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太嚣张了!美国将军:一个导弹师就可以打垮中国
www.wforum.com | 2009-04-12 03:06:15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下是一个美国军人的想法

    一个导弹师就可以打垮中国?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是一个军事常识。

    现在我是一名美国将军。我现在要打垮中国的红色政权。怎么打呢?

    我认为最多一个航母战斗群,基本上一个导弹师就足够了。

    也许你会说我张狂,但你们看看下面的论述之后就知道了。

    中国的人口众多问题曾经是引以为傲的本钱。当年毛的战略思想是:打死了一半,我还有一半,还可以继续建设社会主义。所以人口众多是你们一直认为克敌制胜的本钱之一。

    可是现代战争打的是不是人多人少,打的是政治.是科技。因此,我决定打的就是你人口众多的问题。同时我也不会再犯小布什在伊拉克战争上的错误。我根本不会派一兵一卒上你的领土,我让你的十几亿人自己来瓦解你的红色政权。

   一个导弹师怎么打呢?

    当然我不会攻击你的居民区.水坝.水库什么的,这是国际法所不允许的。我就攻你的电磁波特别强,辐射特别大的,一打一个准的电网变电站。(现在美军导弹误差0.5米)

    中国现有6大电网,基本上每省都有一个大型变电站。其中:

    华北电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

    东北电网:辽宁.吉林.黑龙江

    华中电网:河南.重庆.四川.江西.湖南.湖北

    华东电网: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安徽

    南方电网:广东.广西

    西北电网:新疆.内蒙.西藏

    24个大省市.自治区共用了6大电网。

    我只用48枚导弹就可以基本打烂中国的电网。(一个省市大型变电站2枚导弹)

    而军中一个营的编制是12辆发射车,24枚导弹。那么就算我一个师是4个营,我也有96枚导弹。何况我一个师是4个旅的编制。其它就不多说了......

    现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沈阳等等24个大型市,还不说各省的中小型城市,突然停电了。工业瘫痪我们先不说,单说市民吃饭.喝水怎么解决。没电了,自来水公司的水抽不上来,煤气站的煤气送不出来,你们 吃什么,喝什么呢?影响到上十亿人口就必然会有动乱......

    人是铁,饭是钢。没了吃喝,那城市里的人是不是要像潮水一样的涌向农村?这是问题来了。农村突然增加数亿人口,社会治安就摆在眼前了......

    还有一些惟恐天下不乱的人的鼓吹,还有带黑社会性质的团体以及一些地痞.流氓的怂恿,农村里的十几亿人口很快就会发生内乱,最后升级为暴动。还有新疆.西藏等地的独立.还有中东恐怖份子的渗透.还有......那么现在中国像伊拉克一样的社会动荡一点都不夸张了。你说我们还要去打吗?

    所以我现在来问问中国的那些将军.参谋们,自以为中国必胜的将军.参谋们,请踊跃献策,该怎么来战胜我发动的这次战略部署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