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朝鲜空军这样保护卫星发射
www.wforum.com | 2009-04-02 21:23:15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空军这样保护卫星发射可能更有效:发射之前,朝鲜空军将携带实弹高中低机型搭配的20~30架飞机多高度、多方向逼近进入公海空域的可能卫星拦截轨道外国舰船;如果,对方发射导弹,就视为战争行动,立即反击;第一批次发射反舰导弹与干扰火箭后滚动横向翻出战区,寻机出击直接撞击敌舰,其他批次同样攻击;飞机、火箭、导弹组成“饱和攻击”态势,重创敌舰是完全可能的;最后一个批次的攻击就是击沉敌舰,因为这时的敌舰已经防空效能几乎完全丧失,所以进行穷追猛打;海空激战,敌方就无暇顾及执行近程卫星拦截任务了。即便没有创伤敌对舰只,及时收兵回航,也保障了300公里卫星发射地面保证空域;为提高干扰火箭射程,应取消战斗头部的重量,同时释放碳纤维干扰丝;为提高反舰导弹的攻击效率,可以涂碳纤维涂料进行隐身,即便没有击中目标,只要突入敌舰近程防空空域就足以吓破敌胆;飞机滚动飞行可以有效躲避雷达锁定,以便脱离危险空域,这是F-14在两伊战争的实践;当时一架米格-25突然横滚脱离了雷达锁定达十多秒,即数公里;这个数字意味着舰空导弹的极限射程,特别是攻击机进入低空时,意味着没有危险了;朝鲜拥有战略导弹可以对F-22的入侵攻击还一颜色。总之,对朝鲜施以战争行为绝没有便宜可占,日本应有理智的思维。日本若一意孤行的攻击朝鲜卫星发射,将遭到弹道导弹“理所应当”的报复;我们拭目以待今日日本有多大的战争冒险胆量,来决定中国对日军事未来政策。今天的中国绝不会再让日本有机会“打上门来”了,中国保留日本推行的“先发制人”战争策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