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象想与中国龙PK,是自己找死
www.wforum.com | 2009-04-02 14:47:04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总在论坛里看到印度的无敌论,好像什么印度真的是世界第二强 抛开中英法三国,北极熊(俄罗斯)和白头鹰(美国)谁肯承认自己是世界第二?我想怎么着也轮不你印度吧。看看中国对决印度胜负几率多。

    蛇无头而不行,擒贼先擒王

    当年印度在中印边界战争中惨败后,虽然中方撤回了习惯线,让印度占了不少领土去(军迷们一天到晚嚷嚷着领土被抢去了)。但是距离战略意义的制高点都在中国的控制下,印军只能望天长叹。西藏距离印度新德里只有400公里,DF11的改良型,可携带800公斤的高爆弹头。一枚打过去恐怕总府要重建了。(误差150米,150米对800公斤高爆弹头没有影响)而新德里距离北京有4000公里。烈火III射程只有3000公里,也就达到兰州。兰州既不是政治中心,也不是经济中心。近程导弹和印度的中程导弹就这么换着大,我把你新德里打烂了,你把我兰州打烂了好了。看谁划算。近程导弹可比你的中程导弹便宜多了。连首都都不保了后面的战事你还打什么呢。

    最近我们应该看到不少消息,西藏一直在修机场,调过去大批的国产的J-11(大约120架)鉴于歼-11所拥有的 1500公里作战半径,首都完全在歼11的打击范围呢,而且印度的次大陆以北地区大部分在J11的打击范围呢。别指望印度的LCA可以和J11抗衡,其装备的所谓超视距导弹射程不过15公里。而中国所装备的中距格斗弹是70公里。根本没的比。真应了那句话大笨象。

    印度最精锐的10个山地师有9个是部署在中印边境,按照实力完全可以把中国边防军赶走,可是在西藏空颜喀拉巨型雷达站,与其说是地面雷达不如说是地面的预警机。海拔6000米,足以俯瞰印度全境。印度一切举动皆在掌握之中,未战即已完全失去了主动权。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眼皮底下,我可以呼叫空中力量对你实施打击,印度的防空力量是可怜的,升级后“伯朝拉”导弹的射程为32公里,射高达20公里,还有萨姆-8bOSA-AKM,其射程为15公里,射高为12公里,你这样的射程射高打什么呢?

    有人说印度的布拉姆斯超音速反舰导弹是中国舰队的杀手,印度完全可以从海上登陆。中国一直是近海防御,不说我的岸基反舰导弹打你了,就是DF系列的中程导弹都可以打到印度的孟买(航母就停在孟买,其他先进舰艇都在这呢)我们还是一贯主张打掉弓而不是打掉箭。弓都没了,看你怎么射。

    印度象的实力远远不能和中国龙比,龙是在天上飞的,象只是陆地上的霸主,而现在一场战争的胜利几乎是建立在绝对的制空权下的。无外乎是你没有制空权你绝对没有胜利。而且印度一直没有远程攻击能力,这始终是它的死穴。

    印度全境都在我导弹打击范围呢,我看他连国门都不了,凭什么中国叫板。犯我强汉者,死路一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