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南海动一下菲律宾 周边都会动中国
www.wforum.com | 2009-04-01 00:49:13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看了铁血,新浪等军事坛子,里面的军迷真是多不胜数,对于南海的局势也是各执一见,现在我们就分析下现在的情况,如果打就会出现下列情况。

    一,对南海用兵,首先打击越南,打击海上目标肯定要动用南海舰队,广州,海南的航空兵提供空中打击,成都军区动用陆上部队在中越边境集结,这里为什么不提其它军区进行支援下面会有解释,越南的军队的军备情况我相信在坐的各位军迷们知道的不会比我少,基本上中国打越南就是成人打孩子,全力的情况我想还会有第二个反击战,15天拿下河内,可能时间更少,但是越南也不是没有还手之力的,边境伤亡就一笔带过,反正哪个军迷对这个也只是数字的了解,不知道其中人的感受。好的结果越南退出南海。东南亚小流氓惊吓之余退出南海。这些都不是主要的,现在世界的战略中心在中东而不是南海,南海只是一个小插曲。这是好的一方面。坏的方面越南受打击后,求助于美国或俄国,提供金兰湾为其海军驻军,美国和俄国对金兰湾是早已垂涎三尺,抓住了金兰湾也就抓住了中国海上石油命脉,个中厉害不用我说了,各位明白海上航运的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二,如果中对越动兵或是菲国,美国肯定会经济上制裁中国,首先对中国在美国和美控制下的资金和债卷冻结,这是美国巴不得的,现在美元战争打的是难解难分,美国就是想找一个有点实力的帮他买单,当年的日本看到了吧,只不过中国现在还没有像日本人那样上圈套,所以美国现在就是想找个借口把事办了,把这个金融矛盾转嫁给别人,看问题不能光看表面,内里是暗流涌动。

    三,日本,如果中国这时对南海用兵,日本就要对钓鱼岛进行实质的占领怎么办。中国一动美国这时转口支持日本,第一岛链和第二岛链的基地不是放在那好看的,韩国棒子和日本鬼子每年奉上的小妞也不是送给美国大人白玩的,而且这是分好处的时候,对于美国式的坐享其成,投入一分十分回报的方法也不是一次两次,美国要的是利益,而且要是打 先送死的肯定是日本和韩国,就是把别人家打烂透了也伤不了他们美国老爷一根骨头,这也是美国战略的成功,把日本,韩国,南海小国就一个东海和南海问题成功推到了美国的前面。这时东海告急,辽沈,济南,南京军区拉响战争警告,东南工业区一片混乱,想想吧 中国的工业区全部集中在东南沿海,后果是什么我就不说了 大伙自己慢慢想。

    四,中国这时半个边防告急,处理这些问题够中央和军委忙的,印度又来了,印巴之争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天天报,为什么印度不打巴国,巴国有个后盾,就是中国。如果印度全面入侵,中国肯定会像50年前援朝一样进入巴国,这时中国自己都忙不过来,哪里还能管巴国,印度入侵巴国,中国陆上石油生命线告陷落。海上陆上都没有了,中国的石油哪里来?战略储备?够用几年,而且一旦战争打起来,制裁就不是一年两年的。

    那位说了,我们还有俄国啊,俄国好啊,得了吧,指望北极熊。你跟他一起点钱可以,共苦算了吧,他有苦我们可以跟他共,我们有苦就得自己吃,北极熊是典型的现实主义分子,而且美国不参战俄国是不会加入战争的。美国只用对这几个国家进行经济和军事上的援助就可以把中国的底牌揭开,而且还能不战而屈人之兵,到时中国拿什么跟美国来谈,我们没有砝码了。这时中国经济全面告急。

    那位说了,台湾还可以帮我们啊,我只能说一句,别扯了,马不是蒋,现在的国民党已经不是过去的国民党。蒋跑到了台湾也只承认一个中国,从没想过独立,人家一心是想着打回去,这也是为什么毛泽东迟迟不收台湾的问题,想当年郑成功收台湾只是借着一省之力成功收台,毛倾全国之力还收不了吗?怎么打都是中国人,所以说台湾别指望他,你打越南他不闹着独立就算他是个还有良心的中国人。

    连线反应,中国南海一动,东海,西南 ,全线告急,西北还有个东突,那群杂碎肯定不能闲着,撒个传单弄个暴炸会给你闹腾闹腾,不过这东西不咬人他烦人啊。而且海上通道和陆上通道的关闭,中国对外联系全部中断,工厂没原料,货物好了运不出去,仅仅是经济上的损失就可以使全民生活下降到70年代,各位天天上个网 泡个妞 这种生活是习惯了的,挨过饿吗,要是全民配补式的补给,你们受的了吗?现在的年青人感觉上就是战争离我们很远,打起来不关我们的事,还有的就是不就是命吗,没了就没了,战争中死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亲人死了你却活着。

    战争会有你打的,不过不是现在。不轻言战,战则必胜,中国现在只有打赢一场局部战争的把握而不是全部战争,我们要忍,该拿回来的注定要拿回来,中华大地上哪朝君王不是开疆裂土,没实力就不要放空炮,打狼不成反被咬,我们现在要是有美国的军队实力,还用的着天天喊着说打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