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漏斗子:西部局势不到半年就能平定,全仗雷霆手段
www.wforum.com | 2009-03-01 17:49: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独联体快反部队组建,吉国废止美空军基地,伊朗发射卫星……这些都是非美方的“基础设施”建设。独联体的快反部队今后是可以与上合反恐应急部队组合成“两翼”的,就像两根筷子,夹的菜就是中亚的外来户了。很妙啊……

通通快快让你过境运输物资,别人才会起疑。俄罗斯毕竟继承了超级大国的余脉,玩这套把戏还是游刃有余的。

东部我们有底线:一是不能有核,二是不能用武力方式解决;西部就只有一条线,稳定西部打通西域通路。

有底线的,还能玩;没底线的就是你死我活。对手派出搞测绘的,其数量和地域真是触目惊心,不过当作猎杀国家保护动物的偷猎分子拒捕逃跑,直接要他命。在非常地域的非常时间,只有经非常程序一击毙命才会有威慑力。这一点上我是非常理解五十年代“镇反”的雷霆手段的,只有这样才会迅速安内,舍此无他法。西部局势不到半年就能平定,全仗雷霆,而非什么狗屁法制。

现代级要上场了,不知道会不会带上新武士。
美国经济问题不是一般的大,搞不好十年不得翻身的,所以奥氏肯定是“经济”为中心。但是美国经济虚火太多,虽然搞经济但不会以“建设”为中心,玩的是坑蒙拐骗、吃拿卡要那一套,战争手段也是实现“中心”的手段之一。

不过他的问题既然是“经济”这个虚火,那么与他斗争就要拿捏住这个穴位,别跟着他走,就像剑客拔剑把剑紧紧钉着他的穴位,“超限战”的思维可以用一下,他就会找不到赢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