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 网友独创:中国电磁炉就能搞定美军F-22
www.wforum.com | 2009-02-28 19:05: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真是造化弄人!谁能想到每架造价高达上亿美金,集成当今世界最新科技于一身的最新型美国F22隐形战机,竟然日前传出被一种中国的电磁炉技术打到无处遁形。

 
    众所周知,美国的这种所谓F22隐形战机,是利用设计优良的翼身融合技术和绝密级的涂料,达到令雷达无法探知的特质。刚一问世,便令世界军界震惊。据保守估计,美国的这款新型隐形战机领先各国的战机科技最少20年。且在历次的模拟演习中,F22均有令人惊异的表现,在与苏凯30战机作战对抗中,F22轻易取得“1:30”的战绩。

    雷达无法探知导致的匿踪,这是美国隐形战机傲视群雄的资本。可近来一款中国的电磁炉技术,却令这种优势顿作泡影。

    说来也着实令人不可思议,因为F22匿踪战机造价高达上亿美金而中国的这种电磁炉不过十几美金一台。如同演绎惊天魔术,当观众眼花缭乱被魔术吸引,其幕后的手段却非常非常简单。

    电磁炉的原理是线圈的游戏。一旦电流经过线圈,即会产生磁场。利用高频的电流通过环形线圈,从而产生无数封闭磁场力,当磁场那磁力线通过导磁(如:铁质锅)的底部,既会产生无数小涡流(一种交变电流,家用电磁炉使用的是15-30KHZ的高频电流),使锅体本生自行高速发热,达到加热食品的目的。当中国建成类似电磁炉的利用大地磁场的巨大线圈,则F22从空中飞过必然会产生微小涡流的变化,从而被探测仪器探知。经过简单的计算机处理,即可得知F22的方位和高度以及移动的速度。从而顺利达成拦截和攻击。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看完中国电磁炉大破美国F22隐形战机的原理,真应了那句老话,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据悉,中国已经利用其庞大的资源开始设置极为简单的地磁感应系统,一旦F22隐形战机进犯,则会立刻被这种简单的系统探知,中国军方因此可以获得宝贵的预警时间,从容应对。而这种利用电磁炉原理制成的地磁感应系统,由于只是被动感应而不像雷达那样需要发射雷达波束,因此其本身也具有相当的匿踪性,无法用现有的所谓反雷达武器予以摧毁。
 
文/放坏水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