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以色列评论员将世界5大国挨个骂了一遍!
www.wforum.com | 2009-01-24 23:47: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磷弹能对比核武器吗?”勇气可嘉的以色列军评专家

Mk800:目前国际社会因为以色列使用的白磷弹,而开始对以色列进行讨伐。对此以色列自己“耶路撒冷”报也做了多方辩解,但是总体上说话有气无力。不过一位目前身在美国的以色列军事评论专栏撰稿人,日前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候,大放厥词将美,俄,中,英,法。五大轮流骂了一个遍。虽说有些强词夺理。但是个人认为我照实很佩服他的勇气。
 
亨利·加克法尔(音译,军事品论与自由撰稿人)日前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候,对于目前国际媒体强烈谴责以色列军方使用“白磷弹”一事,做出了一个全新的辩解。对此他说:“白磷弹只是应用在军事制造烟幕时候。至于伤害到对手的平民,只能是说这是战争中难以避免的”。

“白磷弹可以造成人体最大烧伤伤害,它可以达到与早期‘凝固汽油弹’对比超过后者3-4倍效果。但是,尽管如此,以色列军队并没有使用白磷弹针对对方防守者,而是应用在制造烟幕上,这是完全符合国际法的要求的”。

“如果说以色列人在加沙使用了白磷弹就是恶劣极端。那么反过来请问,到底是谁制造了至今为止全人类杀伤性最大的武器—核武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纳粹德国最先研制了重水工程计划,但是随后遭到美英军队轰炸被摧毁。后纳粹德国核武器创始人,韦纳•冯•布劳恩潜逃美国,向美国军方递交了‘大婴孩’计划,随后美国人开始研制和制造人类历史上杀伤能力最强的武器—原子弹,1945年他们把这种武器应用在日本的广岛与长崎等地。造成了数十万平民与军人死伤。”

“前苏联在入侵阿富汗之际,他们使用了联合国早在1948年就严格禁止使用的‘诡秘散布雷’这是一种带有欺骗和扩散性的且杀伤力度极大的地雷。这种地雷经常伪装成‘儿童玩具’,‘食物’等诱骗他人前去。这种地雷在阿富汗造成了数万人,其中绝大多数是儿童的伤残与死亡。”

“美国在越战期间,对越南北方地区大规模使用了一种被称作‘落叶剂’化学药剂,这种可以是的树木快速脱落树叶的药剂,同时也可以把人们的皮肤从他们身上‘血淋淋’剥落下来。美国一些士兵当时称‘拨皮药剂’。”

“中国虽然自称是一个主张和平主义的国家。但是80年代早期,中国对其领过越南实施惩罚性打击,中国军队当时进入越南村庄与城镇后,因为担心游击队的报复性打击,所以采取了二战日本在中国占领期间采取的‘三光政策’。他们所过之处房屋没有一间完好,大批越南人财务如果带不走,就全部堆积起来烧掉。同时只要发现哪一个村落有枪支,那么中国军队会对这个村落无论大小‘全部剿杀’。”

“英国是世界公认的早期世界霸权主义的帝国。英国的东印度公司曾经揭开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丑陋疮疤—大麻。他们把这些可以致人死亡的毒品,大量输出到亚洲。造成数百万人死亡。英国在对非洲,加勒比海地区实施殖民统治期间,残杀手段更加丰富。”

“法国,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具有浪漫主义色彩的国家,但是法国在对非洲占领期间,对非洲很多部族,实施了毫无人道可言的灭绝性屠杀。并且还要掩盖自己的罪行”。

“现在的联合国由: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所把持着,他们这些国家都拥有可以瞬间摧毁地球的大规模核武器。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核武器国家。俄罗斯则集成了前苏联红色核武器库,并且拥有多种形式的核武器三位打击。中国是至今还保存的千万吨级氢弹的国家。虽然他说‘我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但是他自己有,要使用的话,别人谁能限制?至于英法他们的核武器从没有停止过’。”

“那么我要问!所谓的国际媒体,所谓的联合国,有没有对他们制裁和打击过?谁来制约这些典型的世界级核武器大国的杀伤能力?这些国家即拥有超前的军事能力,同时还具有很大的经济能力,他们这些国家可以随意在联合国指责和谴责任何一个国家。美国可以借助联合国发起对伊拉克,朝鲜等国武装进攻。中国可以借助联合国发起针对某些敢于与台湾建交的国家的惩罚。”

“他们非但没有人敢出来限制,而那些正在指责以色列人得媒体,也都没有一个敢出来为被他们打击者说话。这些难道就是所谓的‘国际正义’的主持者吗?如果说以色列人破坏了中东和平,还不如说由于这5个人类社会最大势力国家在暗地操作,他们之间存在的利益与厉害冲突,发过来转嫁到那些弱小者身上。而弱小者必须要同时也是只能够屈服于他们的巨大压力。而被迫做出很多事情。”

“世界所谓民主媒体!为什么不去谴责攻击这些大国。他们是很多世界冲突的幕后操纵者与罪魁祸首。……..”

 

Mk800编译报道,仅供参考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