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中国外长在印巴冲突中的微妙暗示
www.wforum.com | 2009-01-01 09:44: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中国外长在印巴冲突中的微妙暗示
2009-01-01 21:40:52.0

  主战派应该停下来,听听中国副外长何亚非的话。何亚非以中国政府特使的身份访问巴基斯坦,他表示,印巴危机挥之不去将会增强恐怖分子,应该立即缓和紧张局势,恢复与印度的对话。我们还应该注意到卡亚尼(Ashfaq Parvez Kayani)将军在会晤何亚非时的发言:“巴基斯坦必须避免与印度冲突”

  在关于巴基斯坦正从部族区收回反恐部队,在印巴边界部署人手的消息纷起之时,中国特使飞往伊斯兰堡。这个信息不是什么新信息,但派遣特使表明了重申巴基斯坦不容忽视的紧迫性。巴基斯坦人民党应对印度口头攻击的态度应该令中国满意。如今,巴基斯坦军队首脑对巴印冲突的总体看法更令中国安心。 
 
  中国这次没有在联合国动用否决权,因此巴基斯坦达瓦慈善会(Jama'at-ud Dawa)被宣布为恐怖组织。中国的这一姿态会受到感激。如果何亚非接着访问新德里,将对印度外长慕克吉所支持的鹰派产生有益的影响。不过中国信息的最重要部分并没有像回避战争的建议那样受到重视:它希望印度和巴基斯坦恢复它们已经放弃的和平进程。
  
  和所有激情一样,我们与中国充满激情的友谊建立在信息缺乏的基础上。如果我们希望作为一个国家生存下去,我们需要仔细学习中国的国际行为。它相信不对抗的外交政策,为了经济利益可以忽视战略军事挑战。它庞大的人口之所以继续存在,是因为它稳定高速的增长,而不是因为它赢得战争或者试图备战。尽管中国与大部分邻国有领土纠纷,但中国特别注意与邻国合作。它无视美国把它视为敌人的敌意,继续以共同利益为基础与之进行贸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