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2019年最适合旅游的10大城市揭晓
www.wforum.com | 2019-01-08 06:19:1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孤独星球》公布了“2019全球最值得旅游”的10大城市,除了新兴趋势令人期待外,丰富的人文风情和文化意象更是绝美无比。一同欣赏这10个美丽境地,非常值得期待。

  10、摩洛哥,梅克内斯(Meknes, Morocco)

  位于摩洛哥北部的梅克内斯,早年是个充满战乱和纷争的城市,1672年,这里迈入极盛时代,成为帝国的首都,更是许多旅人贸易汇聚的场所。丰富的大理石建筑是古代宫殿和古罗马帝国的遗址,这里的建筑富有新古典主义或浪漫主义的风格,街道曲曲折折,随地形变化而起伏,让这座城市显得婀娜多姿。

  9、克罗地亚,扎达尔(Zadar, Croatia)

  扎达尔是克罗地亚的第五大城市,它已从战火绵延的灰烬中崛起,并蓬勃发展成为一座充满活力的大城市。漫步在旧城区的明亮大理石街道,古罗马遗址、创新的博物馆和充满乡村风格的餐厅令人惊艳,特别是在亚得里亚海畔的美景,喝杯咖啡、啜饮小酒,似乎能忘却许多烦忧。

  8、美国,西雅图(Seattle, USA)

2019年最适合旅游的10大城市揭晓

  西雅图知名地标太空针塔。

  西雅图是美国西北最重要的大城市,也是许多华人汇聚的集散地,最特别的地标就是太空针塔,从安娜皇后岭望去的市中心夜景,勾勒许多美好的想象。此外,西雅图是一个表演艺术中心,有高达20多个剧院,在流行音乐和现代音乐方面也非常多样和活跃。虽然因为旧金山与洛杉矶的关系,让它常常不是旅人造访西岸的景点,但绝对有许多美好值得挖掘。

  7、塞内加尔,达卡(Dakar, Senegal)

  身为非洲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达卡拥有令人眼花撩乱的阳光海滩,色彩缤纷的市场和充满热情的夜总会,更是令人流连忘返的美好地方。由于处在非洲大陆最西端,半岛型的大海围绕,也成了许多游客欣赏日落的胜地。随着该城市即将定位为西非的新旅游中心,一切都将慢慢发生变化,包含开设全新的国际机场,这项耗资6亿美元、10年的建设正在筹备中。

  6、墨西哥,墨西哥城(Mexico City, Mexico)

2019年最适合旅游的10大城市揭晓

  墨西哥城宪法广场市中心酒店顶楼餐厅景观十分优美。图摘自饭店官网

  因为《寻梦环游记》(Coco)的兴起,墨西哥的热度一直受到极大关注,该电影以数百年历史传统的墨西哥“亡灵节”为蓝本,在这个形似万圣节又与万圣节有着截然不同意义的重要节日上,生者会搭建私人祭坛,然后摆放糖骷髅、万寿菊等象征死后世界的媒介,藉此超渡逝者、抚慰生者的心灵。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更将墨西哥亡灵节列为人类无形文化资产,丰富的文化值得探索。

  5、尼泊尔,加德满都(Kathmandu, Nepal)

  位于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加德满都,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高山城市,更是全球企盼登上圣母峰的旅客绝对必经的胜地。加德满都有丰富的宗教文化、古老的文化遗产,佛教创始人佛陀释迦牟尼即出生在尼泊尔。令人赞叹的是,世界上最高的10座山峰中,有8座就位于尼泊尔境内,遗世独立的地形和环境,拥有最壮丽的风情。

  4、美国迈阿密(Miami, USA)

  迈阿密以其美丽的海滩和热闹的夜生活而闻名,长期以来一直吸引着寻求拜访避暑天堂的旅行者,而除了大海以外,过去几年迈阿密已经成为一个新兴的艺术中心、美食之城和城市设计的创新者。它不仅是佛罗里达州最重要的大城市,也因其良好的空气质量、大量的植物被覆盖、清洁的饮用水、干净的街道和全市范围的垃圾回收计划而被《Forbes》评为“美国最干净的城市”。

  3、塞尔维亚诺维萨德(Novi Sad, Serbia)

  诺维萨德是塞尔维亚境内第二大城市,城市内有多瑙河流经,丰富的历史文化和建筑,让此地充满传统的浪漫氛围,漫步城市中,触目所及尽是东欧的典雅风情;诺维萨德在南斯拉夫语中,代表“新庄园”的意象,他还有“塞尔维亚人的雅典”之美誉。

  2、中国深圳(Shenzhen, China)

  《孤独星球》强调,深圳是中国最创新的城市,也是“中国的硅谷”,凭借其大量的新设计开放和技术创新,愈来愈多人才往深圳迈进,而且与香港比邻的特性让这座城市交通枢纽的重要性十足。加上摩天大楼林立,绚丽夺目的夜景,成了许多旅人必看的奇观。

  1、丹麦哥本哈根(Copenhagen, Denmark)

 

2019年最适合旅游的10大城市揭晓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计划2025年前转型成功,成为全球首个碳中和城市。

  身为丹麦的首都,哥本哈根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丰富的历史和文化意象,交织出这个城市饶富生命力的繁茂,特别是小美人鱼雕像、哥本哈根歌剧院、厄勒海峡大桥等,加上克里斯蒂安宫、腓特烈教堂、蒂沃利公园和新港,丹麦的美常常让人赞叹。它还曾获得“最适合居住的城市”、“最佳设计城市”的美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