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世界最奇葩世界遗产:建了136年仍未完工
www.wforum.com | 2018-09-22 09:08:48  雨融的旅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最奇葩世界遗产:建了136年仍未完工

  这个世界上的世界遗产虽然越来越多,但这个世界上的世界遗产其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基本上每一个世遗都拥有着自己的特殊意义,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偏偏有这么一个世界遗产,至今依旧在不断建设之中,却依旧能够入列。着实是让不少人惊讶无比,因为大多数世界遗产要么就是拥有悠久的历史,要么就是拥有浓厚的文化氛围,亦或者是拥有特殊的意义,那么这还在建设中的怎么就能成为世界遗产了呢?这个“奇葩”的世界遗产名叫圣家族大教堂。

世界最奇葩世界遗产:建了136年仍未完工

  说起这里的故事,可能很多人都会津津乐道,因为这教堂早在1882年就已经开始建造了,据说直到1926年,著名建筑师花费半生的精力,都才完工了不到1/4,而且至今这座建筑一直都建造得特别缓慢,只要大家来到这里就会发现,这座教堂的建筑风格着实是相当的精致,细致到甚至会让部分人有些密集恐惧,整个建筑的设计让人叹为观止,而整座建筑看起来也丝毫不会让你觉得建造了如此之久,但时不时传来的施工声音又能将你拉回现实。

世界最奇葩世界遗产:建了136年仍未完工

  实际上这建筑之所以会建造如此之久,除了设计着实是精致之外,在建造的这136年间,一直依靠着门票和人们的捐赠来维持建造,自然时不时会遇到资金短缺的问题,而且中间还经历了这个国家的内战,着实是让这里的建造过程有些坎坷,中间有几次建造甚至一度中止,所以哪怕一直到2010年,这里的建造进度据说也仅仅只到一半的水准,现在过去八年,进展依旧非常的缓慢,据说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建筑设计难度太大导致。

  有人可能不知道难度具体大到什么程度,要知道哪怕是到了建筑业如此发达的现代,这座建筑依旧是被专家预计要到2026年才能够完工,也就是说还要再等八年才能整体结构完工,而如果想看到这座建筑的完整模样,预计要等到2032年,才能够将所有装饰也都完成,而这一预测据说还不一定会被兑现,着实是让人为这里捏了一把汗。其实这座教堂如此之长的建造过程之中,也的确受到了不少的争议,毕竟修建了这么久还没完工,估计这城市的居民们也会有点着急了吧。

  因为建造时间着实是长,甚至有人开始怀疑起了最早负责这座建筑物设计的知名建筑师,但也有人反质疑,觉得现在这座建筑物的建设已经违背了这位知名建筑师的想法,甚至有人会觉得附近的地下隧道会影响到这里的建设以及未来稳定性,种种因素叠加在一起,让这里颇具特殊意义。要知道这里每年建设的预算已经高达2500万欧元,而这里大部分收入来源都是依靠15~20欧的门票,希望现代的科技能够让这世界奇迹一般的建筑能够早日浮现在世人眼前吧。

  为什么会如此期待完工呢?因为只要这一教堂完工,那便是世界最高的教堂,而且其精细程度也足以让这建筑成为世界奇迹之一,相信完全看下来,大家也知道为什么这建筑在未完工的状态下,也能够成为世界遗产了吧,毕竟这座教堂就是有这么牛,有这个底气傲视群雄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