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中国5个最传奇的古墓
www.wforum.com | 2018-09-16 02:25:40  搜狐历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5个最传奇的古墓

  第五:武则天墓

  武则天墓乾陵是遭过盗墓贼光顾最多次数的古代帝王陵,前前后后有记载的,就有17人之多,每一人背后都是一支装备精良的机械队伍,但还是在武则天墓前折戟沉沙。唐末造反大军领袖黄巢,第一个光顾乾陵的是唐末造反大军领袖黄巢。他带领四十万士兵也没能挖到方向,接下来就是温韬,在温韬挖掘武则天墓的时候,突然出现了灵异事件,一动土就刮大风,手一停立马天朗气清,你说这奇不奇怪,温韬前后试了三次之后,心里有点发毛,这他妈也太邪门了!饶是铁汉温韬也架不住武则天墓前的种种灵异事件,所以最后打道回府,再也不敢碰武则天墓了。躲过冷兵器,武则天墓马上就迎来了热武器,民国时期的国民党将军孙连仲也想要盗掘武则天墓,以军事演习为由,率领军队用炮弹强炸武则天墓,同温韬一样,孙连仲也在武则天墓前遭遇到了灵异事件。刚放第一炮,武则天墓里就冒出了一股浓烟,盘旋而上,变成龙卷风,昏天暗地,把孙连仲的军队吓得不行,哪里还敢有人给孙连仲卖命,当即丢盔弃甲全都跑光了。 武则天墓实在是太过于诡异,在一千三百多年的历史当中,三百多次的盗掘活动,全都以失败告终,武则天这位生前极其尊荣的女人,在死后也一样,继续留给后人数不尽的谜团。

  第四:成吉思汗陵

  相传近800年来一直保护成吉思汗墓陵不被人发现的一个诅咒,2002年声称找到成吉思汗墓的美国考古队,放弃挖掘行动撤出外蒙古。探险队发现,墓陵由一条2英里长的墙壁保护着,墙壁中忽然涌出许多毒蛇。据说,成吉思汗在1227年去世之前,曾下令不许任何人知道墓陵在何处。当时蒙古的丧葬风俗大致是,蒙古贵族死后,将其埋葬,但不起坟头,然后再用需对的马匹将其埋葬之地踏平,然后当着母骆驼的面将小骆驼杀死,并把骆驼的血淋在这片墓地上,还要派上千骑兵来守护此地,等到第二年,出暖花开的时候,墓地上长出茂盛的草木之后,骑兵才能撤走。这样一般人看到的只是茫茫的草原或者森林,根本不知道墓地的具体位置。如果亲人想要祭奠,就拉着那种母骆驼来引路,如果母骆驼走着走着突然在一片地方驻足并且哀叫,那这片地方说明就是先人的墓地。成吉思汗下葬后,他的墓地变成了一片森林。据说当时守墓地的有1000名骑兵都被杀死了,为的就是不让人泄露陵墓的位置,以免打扰他安息。后来在那只母骆驼死后就没有人知道其墓地的确切位置了,这也就成了一个千古之谜。

中国5个最传奇的古墓

  第三:女娲遗骨

  女娲遗骨”根据北京大学C14同位素测年,成人头骨为6200年前的测定结论。明代当地人的墨书题记,在山西吉县人祖山娲皇宫女娲塑像下发现的“皇帝遗骨”,可能属于传说中史前“三皇时代”的“娲皇”遗骨,这是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故宫博物院副院长李文儒等国家省市23位考古、历史、神话、民俗专家考察人祖山后形成的共识。

中国5个最传奇的古墓

  第二:昆仑古墓

  昆仑山还有地狱之称,据说有一个死亡谷,顾名思义就是来这里的生物都没有活着出去的。人一旦进入死亡谷都会命丧于此,它的周围有许多尸骸,还有一些坟墓,给人的感觉就是阴森恐怖的,以至于无人敢踏进这里。它的神秘性引起了一些考古专家的兴趣,想要去探究考察它的原因,但是专家去了几十个,回来就几个人,就这样,关于昆仑诅咒故事一直流传着。经过地质专家认真勘测,发现昆仑死亡谷分布了广范围的磁场,越到谷底,磁场越强烈,当谷底的磁场和云层的电荷产生的空气放电,就使得这里变成了雷区,攻击对象也是奔跑的生物。昆仑死亡谷的谷底还有一条暗河,一旦进入,会被它强大的吸引力拉入深渊,也就再无挣扎的余地,就被夺去生命了。所谓的昆仑死亡谷,也不过是自然因素导致的,使得这里变得阴森危险,世界上还有很多因为自然因素导致的神秘“诅咒”事件,可以说自然的力量很强大。

中国5个最传奇的古墓

  第一:太阳墓

  罗布泊,一直以来是个充满着神秘色彩的地方,尤其是位于罗布泊边缘的楼兰古国,它的离奇消失,更是成了千百年来人们探索的焦点。在楼兰古国的遗址里,曾经发现了一些神秘的墓葬群,因为形似太阳,所以被称为是太阳墓。关于太阳墓究竟是哪个部落,什么民族的墓地,为何会采取这样奇怪的墓葬格局,是不是代表什么特殊的宗教或是图腾信仰呢?一直以来科学家们都没有给出过明确的答复。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太阳墓的主人几乎都是男性。后来有人推测之所以会在墓地的四周用木桩一圈一圈的围起来,其实是为了防风固沙,因为这个地方风沙比较大。但是也有人认为,用木桩把墓葬的主人围绕在中间,是源自于当地人对于太阳的崇拜和信仰。因为墓葬的主人埋葬的方式都是惊人的相似,几乎全都是仰身四肢伸直,头向东方,脚向西方,所以有人猜测这样的姿势下葬其实就是寓意着死后能够升天,拥抱太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