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世界旅行最安全的国家 无军队也无人犯罪
www.wforum.com | 2018-02-11 00:11:17  网易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旅行最安全的国家 无军队也无人犯罪

  随着出境旅行的人越来越多,人们也越来越关心起在外旅行的安全指数了,人们每到一个国家旅行,都会非常关注一个地方是否安全。但似乎没有什么地方是绝对安全的,在全球各地旅行,总会遇到一两件让人烦心的事情。但如果真要有什么地方最安全,那冰岛或许是最佳的答案。因为这里极高的居民素质以及低犯罪率被权威机构评为了旅行最安全的国家。

世界旅行最安全的国家 无军队也无人犯罪

  这是一个多年来都以犯罪率超低著称的国家,但也不能说完全没有犯罪,只能说非常低,所以这里为打击犯罪所用的开销也非常的少,在这里往往不用太担心犯罪事件,因为每个人都过得很富足。甚至这个国家都没有军队,连警察平时也都在做着一些为民的小事,大家随便在网上搜搜就知道,气氛无比的融洽。或许这就是旅行最安全国家的真实模样吧。

  老有人说这个国家不是破产了吗?其实破产风波早已过去,这里的人们该干啥就干啥,照样富足的过了下去。毕竟这里经济并不完全依靠金融,还有渔业等产业支撑,所以目前这个国家的经济水平已经早就回到了较好的水平。依然是那个高度发达的国家。

世界旅行最安全的国家 无军队也无人犯罪

  也正是因为高度发达,所以这里居民的生活水平也非常的高,整个国家人口也就33万,其人均GDP自然高达5.9万美元了(折合人民币37万)。社会的高福利让不少人羡慕不已,免费医疗教育等,就连生个孩子也会补贴给你大量的钱,再加上这里工资待遇也很高,即使只是一个服务员的职位月薪也有2万以上(折合人民币)尽管这里有高物价以及高税收,但是有那么多福利足够任何人在这里过得非常轻松了。有很多在那边生活的朋友都和笔者说,他们现在过的就是“养老生活”

世界旅行最安全的国家 无军队也无人犯罪

  虽然名字里面有个“冰”字,而且位于距离北极圈不远,但这里的气候还算是比较舒适的,即使是夏季和冬季也不会出现极端的天气。这里的风景十分的惊艳,夏季时的天高云阔,凉风习习 ,部分地区还可能有极昼的现象出现,冬季时的结冰地面也似童话世界一般,各种各样的风景铺上了一层雪白的面纱,神秘十足,这两个季节也是这里最受人们喜欢的旅游旺季了。

  瓦特纳冰川可以说是整个欧洲最大国家公园之一了,公园内巨大的冰盖与雪山壮观极了,冰川蜿蜒不绝映射出神秘的蓝光,美不胜收,而冰川下的火山更像是冰与火的共舞。在这里既能让你体验攀爬冰山的乐趣,还能看到宛若科幻大片场景的冰湖,还有以阴郁闻名却景致绝美的瀑布,整个公园就像一个遗落在世界之外的小星球,美好而神秘。

  你可能见过透彻、碧绿的湖水,也见过结冰的湖面,但这里的蓝湖你见过吗?乳白色又带着蓝色的湖水可以说是相当罕见了。最重要的是,这里还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温泉胜地,蓝色的湖水具有着极高的养生价值,更是个天然美容院。整个湖面美得毫无瑕疵,湖周边黑色的砂石与火山岩石与湖面的对比更是一种视觉震撼。

  黄金瀑布是这个国家最为壮观的瀑布,宽达2500米、高70米的大瀑布飞流直下,如千军万马一般呼啸而来,而其飞溅的水珠还泛着如同锻金般的光芒,这也正是其名字的由来。这样的场面让人看了都不由得心潮澎拜,难怪有众多的大片要专门来到这里取景了。

  其实非常难得的是,这里的人们还非常重视生态环境,在这里的街道上,你能看到不少警察就骑着时尚的山地自行车巡逻。这里的人们崇尚人人平等,基本每个人都过得很开心很富足,也难怪在这里旅行会那么安全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