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2周要价12亿 俄拟打造豪华太空旅馆
www.wforum.com | 2017-12-30 21:14:55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周要价12亿   俄拟打造豪华太空旅馆

俄罗斯打算在国际太空站打造新的豪华太空旅馆,提供未来私人旅行住宿之用。(图/NASA官网)

据美国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报导,前身为俄罗斯太空局的俄罗斯航太(Roscosmos),近日又有新的构想,拟在国际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上打造豪华太空旅馆,提供未来私人太空旅行的旅客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这个旅馆将兴建于俄国新的太空舱内,不仅提供私人卫浴、全景落地窗、无线网路和专属的运动设备,让这些贵客们更能在太空中拥有独立的休憩空间。毕竟,一趟两星期的太空之旅,可是要价4,000万美元(约11.9亿台币)!

俄国媒体更爆料,这个新旅馆的太空舱,由俄罗斯科罗廖夫第一试验设计局(RKK Energia)制造,与现有科学观测的构造无异,将命名为"NEM-2",最快能在2021年投入使用。重量为20公吨,旅馆内将设有4个独立套房、2个医疗卫生站,并在开放空间中装上16吋大的透明玻璃,让旅客们能轻松欣赏太空奇幻美景。旅馆最多能容纳12名旅客造访,总兴建经费上看4.46亿美元(约132.7亿台币)。

随着航太科技的高速发展,人类前往太空旅行的梦想,也逐渐迈向实现的那天。除了俄罗斯外,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先前于推特上宣布,由他投资创立的SpaceX,于2018年将送两名旅客上太空,在月球进行为期一周的太空旅行。让人们能亲身体验这趟总长64.3万公里远、无重力状态的"长途旅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