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罕为人知!日本必去的绝美治愈之岛
www.wforum.com | 2017-11-09 03:20:23  犬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称为“日本圣托里尼”的与论岛,在日本有着治愈之岛的美称。与论岛位于鹿儿岛县最南端,距离冲绳县比距离鹿儿岛本土还要近的岛屿。蓝蓝的天空下美丽的沙滩,还有和鹿儿岛县和冲绳不一样的文化吸引著众多海内外游客。岛的四周有许多美丽的堤礁和岸礁,以及如绿宝石般的海景,令人痴迷留恋!

大金久海岸

图片

大金久海岸是与论岛最大的海滩,旺季时会迎来大批游客,是拜访与论岛必游景点,除海滩外还有游船、潜水等活动和各类店铺。在一望无际的白色沙滩边,悠闲读一本书的感觉是不是很棒!

图片

大金久海岸地址:鹿儿岛县大岛郡与论町古里

交通:从东京羽田机场到鹿儿岛机场约1 小时 50 分钟

退潮时才出现的百合ヶ浜

罕为人知!日本必去的绝美治愈之岛

这是在退潮时才能看到的“百合ヶ浜”位于大金久海岸,距海平面1.5m高处,只有在春到夏季低潮时才会出现的白色沙滩,而且出现的地点并不固定,时常变换。

而且只在4月到10月期间才会出现。从大金久海岸坐船过来,一般只能在退潮时上岸,这样一会儿就看不到了,简直就是传说中梦幻的海辺。

百合ヶ浜地址:鹿儿岛县大岛郡与论町古里

交通:乘坐巴士到“百合ヶ浜入口”站

ゆんぬ体验馆

图片

ゆんぬ体验馆,是学习感受与论岛历史和文化的旅游设施。欣赏南国的热带鱼钓具,学习岛内历史·探访遗迹等,一共推出了27种体验活动。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具,放入与论岛的砂、流木和贝壳,开始制作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相框吧。

地址:鹿儿岛县大岛郡与论町立长3313

交通:从与论岛机场开车10分钟

赤崎钟乳洞

图片

与论岛,是珊瑚礁隆起而形成的岛屿。大地受水流侵蚀,经年累月下便形成了著名的赤崎钟乳洞。一滴一滴水侵蚀而成的神秘地形和光辉,令人叹为观止。洞内有“幸福之门”、“雪之棚田”、“剑之间”等,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功,令人眼花缭乱。

图片

地址:鹿儿岛县大岛郡与论町东区678

交通:大岳钟乳洞站下车步行约35分钟

与论站

图片

与论站,是因连接冲绳和与论岛和鹿儿岛的梦幻之路而建造的站台。实际上并没运行电车,只有月台,短短一段轨道和车轮。与论站前有旅游步道,往前走便可以看到美丽的大海了。

与论站地址:鹿儿岛县大岛郡与论町

味咲的刨冰

图片

拜访与论岛,不能错过一家叫做“味咲”的店哦!它因不同寻常的刨冰名而声名鹊起。

店里的刨冰都有各色各样的名字,不管哪一种都十分美味!在南国的天空下品尝独特的刨冰,相信会成为您美好的回忆的!

图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