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www.wforum.com | 2017-10-08 03:19:48  太平洋时尚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去欧洲旅行总让人觉得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其实不然,去欧洲旅行也可以是一个省钱之旅哦!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学习吧!

  1.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笔者认识的一个新加坡人去过世界上20多个国家,但他说看过最美的城市就是伊斯坦布尔。在这个城市里,宏伟壮丽的建筑无处不在。蓝色清真寺和圣索菲亚大教堂的周围,亦或是幽暗的地下宫殿,都藏着令人惊叹的美。

  伊斯坦布尔的大巴扎集市是地球上最大最忙碌的集市之一,售卖的商品玲琅满目。漫步其间,迷路都会带来莫名的兴奋。

  2. 罗马尼亚 布加勒斯特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在巴尔干半岛的上方,黑海的西边,多瑙河流经罗马尼亚,最终在康斯坦察奔入了大海。离康斯坦察不远的地方,就是罗马尼亚的首都布加勒斯特。在罗马尼亚语中,布加勒斯特是“欢乐之城”的意思。

  布加勒斯特绚丽无比,因为和巴黎的城市风貌相似,素有“小巴黎”之称。但无论是这里的茶室、公园或者宫殿里,游客都不会遇见在巴黎的价格。

  3. 波兰 克拉科夫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文艺复兴时期的波兰是东欧最繁荣和强大的国家,克拉科夫是波兰的古都,建于700年前,也是中欧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是维斯瓦族的故乡。

  现在的克拉科夫是波兰的第三大城市,被认为是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市内弥漫着中世纪的风情,建筑材料普遍是红砖和白石,颇具古典色彩。此外,因为有着浓厚的文学气息,克拉科夫还被旅游杂志称为新布拉格。相比其他热门欧洲旅游城市,这里的消费可便宜不少。

  4. 匈牙利 布达佩斯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河流赋予一座城市的美是难以言喻的。作为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坐落在多瑙河中游的两岸,左岸的城市叫做布达,右岸的城市名为佩斯。

  布达佩斯位于国境的中北部,多瑙河在这里离开匈牙利中部的山区,进入匈牙利大平原。布达佩斯正好位于一个断层上,滋生了许多温泉。室外的温泉吸引着男女老少前往。可以说布达佩斯是夏季的一个完美旅行目的地。

  5. 捷克 布拉格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当米兰·昆德拉的小说《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变成菲利普·考夫曼的电影《布拉格之恋》,那些忧郁又迷人的浪漫场景,使得布拉格成为年轻人心目中不折不扣的神秘浪漫之都。

  布拉格是世界范围内第一个整座城市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它依山傍水,在老城区每一条大街小巷,几乎都可以找到 13 世纪以来各种形式的建筑,其中特别以巴洛克风格和哥特式更占优势。

  6. 比利时 布鲁塞尔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欧洲的建筑及雕像非常具有艺术性,布鲁塞尔这个独特的城市,闻名于世的撒尿小童雕塑就是出自于这个城市,这个小童就是这座城的标志。布鲁塞尔不仅是比利时的首都,也时常被称为“欧洲的首都”。

  有着欧洲首都之誉的布鲁塞尔是一座历史古城,千年的历史,却并没有使这个城市落后于时代的脚步,由于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发达的交通,便捷的通讯系统,使布鲁塞尔成为西欧的中心,西欧的经济文化都聚集到此,也使布鲁塞尔热闹非凡。全欧洲最精美的建筑和博物馆,摩天大楼和中世纪古建筑相得益彰。

  7. 葡萄牙 里斯本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 Lisboa )是欧洲大陆最西端的首都。这座城市是多种风格的混合体,古老的彩绘房屋、雄伟的广场、狭窄的小巷组成了一幅和谐的图景。 里斯本的光影令人沉醉,里斯本的忧伤让人惆怅,里斯本的浪漫使人痴迷.但是,里斯本的美丽,却总是让人感受到一丝的忧伤。

  很多来过里斯本的人都会说,每当想起里斯本,就会迷失在古老忧伤的法都歌声中,迷失在铺满碎瓷片的中世纪的小街陋巷中,远处有轨电车缓缓驶过,叮咚作响。有人说:“没来过里斯本等于没见过美景”。来到这个城市,你就会发现,它时刻以傲然的姿态展示着黄金时代的宫殿、沉寂厚重的纪念碑,以及甜美宁静的老街。

  8. 瑞典 斯德哥尔摩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这座群岛上建立的城市,被华人亲切地称为“斯京”。是什么吸引你来到这座北方的都城?是仲夏节不落的太阳?是瑞典人健康 ECO 的生活方式,或者是 Slussen 帅气潮流的年轻人?你可以在这里见到 300 多年前的沉船,运气好的话还能见到瑞典国王和王后。

  斯德哥尔摩这座既古老又年轻、既典雅又繁华的城市,它的老城区已有 700 多年的历史,由于免受战争的破坏而保存良好,现在保持着古香古色的风格。这里有装饰着雕和石刻的中世纪建筑物,街道狭窄,一派古城风貌。

  9. 挪威 奥斯陆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奥斯陆是挪威的首都和较大的城市,位于奥斯陆峡湾的顶端,是挪威王室和政府的所在地。由于三面被群山、丛林和原野所环抱,因而既有海滨城市的旖旎风光,又有依托高山密林而具有的雄浑气势,街道两旁的建筑大多只有六七层,带有浓厚的中世纪色彩和独具一格的北欧风光。苍山与绿原相辉映,十分迷人。

  站在高处观看,奥斯陆被大海与林海紧紧包围,森林一望无际,林中的大小湖泊镶嵌在半山腰中,美丽之极。在奥斯陆常看到人们逍遥地在露天茶座上喝咖啡,还有人安详地在街头公园里休息。

  10. 芬兰 赫尔辛基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芬兰首都赫尔辛基 Helsinki 濒临波罗的海,是一座古典美与现代文明融为一体的都市,既体现出欧洲古城的浪漫情调,又充满国际化大都市的韵味。同时,她又是一座都市建筑与自然风光巧妙结合在一起的花园城。市内建筑多用浅色花岗岩建成,有“北方洁白城市”之称。

  在大海的衬托下,无论夏日海碧天蓝,还是冬季流冰遍浮,这座港口城市总是显得美丽洁净,被世人赞美为“波罗的海的女儿”。在赫尔辛基的海港市场上,有一尊名叫“波罗的海的女儿”的铜像,是赫尔辛基的象征。

  11. 丹麦 哥本哈根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哥本哈根市容美观整洁,市内新兴的大工业企业和中世纪古老的建筑物交相辉映,使它既是现代化的都市,又具有古色古香的特色,是世界上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

  丹麦标志美人鱼雕像在海边静静沉思,充满童话气质的古堡与皇宫比邻坐落在这个城市中,古老与神奇、艺术与现代。

  12. 奥地利 维也纳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维也纳永远充满着多姿多彩、引人入胜的文化节目。无论是古典音乐或现代戏剧、电影、舞蹈演出或歌剧、音乐剧、艺术展览或音乐会及演唱会,无论您何时驾临、您都会有无限的发现及深刻的印象。您也可以悠闲地坐在闻名世界、气氛浓厚的维也纳咖啡厅喝杯咖啡,或拜访一流的传统葡萄酒场( Heurige )。

  维也纳有“世界音乐之都”的美誉,这里天才涌现,名家辈出,贝多芬、莫扎特、斯特劳斯等音乐大师,更是名垂千古,在“蓝色”多瑙河畔,一边欣赏城市美景,一边聆听经典旋律,与这位“多瑙河女神”进行一次心灵对话,实为一种享受。

  13. 克罗地亚 杜布罗夫尼克旧城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杜布罗夫尼克古城,在达耳玛提亚海岸上向亚得里亚海和地中海开放着,它的港口避风,被很好的保护着。这是游轮停泊的港口附近的景色,一座雄伟的大桥,横跨于山谷之间,杜布罗夫尼克古城依山傍海,风景优美,气候温和,被誉为“亚得里亚海明珠”和“城市博物馆”。

  这里的岛屿星罗棋布,林木茂盛,海水清澈,阳光充足,海岸风光旖旎,是旅游者向往的胜地。

  14. 瑞士 苏黎世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苏黎世的魅力在于它的海纳百川,在这里你可以碰到来自世界各地各种肤色说各种语言的人充斥着这个年代久远同时又朝气蓬勃的城市。在这里你永远不会觉得无聊,无论是有古典情怀还是有现代情结的游客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共鸣。

  每年这里都会举办无数的演唱会、演奏会、歌剧,让人目不暇接。夏天,可以从这里坐车去周边的山上踏青郊游。冬天,可以在城市任何一个角落欣赏雪景。作为瑞士第一大城市的苏黎世不像巴黎柏林那样宏大而张扬,它只是一直静静的躺在苏黎世湖边,用它独有的风景吸引并迎接那些懂得欣赏它的人们的到来。

  15. 英国 爱丁堡

旅行不奢侈 今天从伊斯坦布尔到爱丁堡

  虽然爱丁堡不像伦敦那么大,但她有独特的文化与历史,更有鉴赏他国文化的智慧眼光。这座小城具有支撑全苏格兰的力量。

  在爱丁堡,徒步便可以前往市中心及其它主要景点。我们把这座小巧玲珑的城市稍稍加以变形,将其看作是一个盾形徽章。我们对这个固守苏格兰传统的爱丁堡就会多了一份了解和亲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