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城市的绿洲 探访伦敦的五大秘密花园
www.wforum.com | 2017-10-08 03:19:25  太平洋时尚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城市的绿洲 探访伦敦的五大秘密花园

  位于市中心的那几座最著名的公园,圣詹姆斯公园、海德公园、里真茨公园和肯辛顿花园就不说了,今天我们去伦敦少为人知的5处秘密花园,享受一个静谧的花园午后。

  Postman’s Park

  坐落在伦敦金融区,圣保罗大教堂附近,有一处名为Postman’s Park的小公园。在这个小角落里,有一座舍身取义英雄纪念亭,用美丽的手绘磁砖拼凑成,简短如诗句般的细细记录着这个城市里平凡人们的英勇事迹。从火车事故中保卫乘客而牺牲自己性命的火车司机与消防队员、在瓦斯爆炸中救了无数生命的警察,救了两位溺水同学的十三岁男孩,到砌砖工人的女儿Alice Ayres,从火场中解救三位孩童,而失去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听起来很熟悉是吧?这是因为Alice Ayres是电影《偷情》里女主角Natalie Portman的化名。这个公园也是电影中开头与结尾的重要场景,在电影中十分突出。有机会来伦敦,记得来这和Jude Law和Natalie Portman逛逛花园。

城市的绿洲 探访伦敦的五大秘密花园

  Barbican Conservatory

  位于Barbican艺术中心内的Barbican Conservatory是伦敦第二大的温室花园,这里有超过2000种不同的热带植物和树木,俨然是隐藏在城市心脏地带的热带绿洲。《哈利波特》选择了这里作为电影首映式的场地,巴比肯25周年纪念日时,英国女王也曾到访这里。头顶是严严实实的玻璃屋顶,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在任何天气参观,不过这里的开放时间只有周日的12:00-16:00和银行假日,想去的朋友要计算好时间哦。

城市的绿洲 探访伦敦的五大秘密花园

  Kyoto Garden

  在伦敦乃至全英的公园中,荷兰公园(Holland Park)以“最富浪漫气息”著称,甚至有些人对这座公园的喜爱超过了比它更有名气的海德公园(Hyde Park)和肯辛顿公园(Kensington Gardens)。日式的京都花园(Kyoto Garden)位于公园中心,1991年由京都商会捐建,园内有池塘、瀑布以及日本枫树等,在这座小巧玲珑的公园内,营造出一处极富异国风情的天地。

城市的绿洲 探访伦敦的五大秘密花园

  Phoenix Garden

  在伦敦Centrepoint和St Giles-in-the-Fields教堂附近,隐藏着一处不止游客,连很多当地人都不知道的秘密花园Phoenix Garden。这个美丽的西区花园原本是一个停车场,现在成了野生动物的避风港,你还会经常看到志愿者在培育这个小小的花园空间。

城市的绿洲 探访伦敦的五大秘密花园

  Dalston Eastern Curve Garden

  Dalston Eastern Curve Garden如同一颗绿宝石镶嵌在东伦敦的城市地图上,周边社区打造出了样一个有着优美田园风光的花园。Dalston Eastern Curve Garden对所有人开放,而且每年都有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定期的园艺活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