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世界上最适合独自旅行的城市
www.wforum.com | 2016-07-30 04:43:07  stylemode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你是否曾经憧憬独自一人的旅行,或者像《白日梦想家》中的Ben一样将自己的白日梦付诸于现实,忙碌的我们除了工作与白日梦是否应该勇闯天涯去,来一次属于自己的旅行,不用应付别人,藉着摸索世界的旅途上,看着美丽与不美丽的景物,抓着体会人情冷暖的各种机会,趁机改变一下自己的心境,当照映在阳光与月光下的时候说不定还能激发新想法。

  1. 冰岛雷克雅未克 (Reykjavik, Iceland)

世界上最适合独自旅行的城市

  非常适合户外冒险的冰岛,你可以选择住在首都,并安排一日游到其他地方参观风景名胜与户外活动。并可以在 Reykjavik的The Laundromat Café里边喝咖啡边用投币式洗衣机洗衣服,这里也很适合跟与当地人交朋友聊聊哪里有好玩的。

  2. 法国巴黎 (Paris, France)

世界上最适合独自旅行的城市

  拿巴黎来说,巴黎的浪漫美最适合恋人,但是这里有许多伟大的艺术惊世巨作也适合来场独自的心灵艺术之旅,单身的你如果会的语言中刚好有法文,相信非常容易在此坠入爱的塞那河,相较于欧洲其他国家,独自旅行顾好随身物品,这里算是较不危险的。

  3. 印尼峇里岛 (Bali, Indonesia)

世界上最适合独自旅行的城市

  看过Julia Fiona Roberts演的《Eat, Pray, Love享受吧!一个人的旅行》应该忘记不了住在每天醒来四面八方只充满绿树虫鸣鸟叫的峇里岛VILLA那种惬意的生活,如果你的心感到不平静,收拾行囊来这里做瑜伽和水疗,体验一下田园生活吧!

  4、日本东京(Japan,Tokyo)

世界上最适合独自旅行的城市

  一碗拉面、两个手卷、三块天妇罗、六颗章鱼烧、十贯握寿司…,还能看见千百样新奇商品,忙着上下班不稀奇,忙着逛街才厉害。

  5.泰国曼谷(Bangkok, Thailand)

  泰国本地的宗教与美丽岛屿,加上首都曼谷的五颜六色与当地特色美食,便宜的消费能让你在此待上好一阵子。

  6.克罗埃西亚杜布罗夫尼克(Croatia,Dubrovnik)

  英国诗人Lord Byron(拜伦)称此为”The Pearl of the Adriatic”亚得里亚海的明珠,充满历史悠久的建筑与自然美景的国家,平季去天气温暖且未太多游客,还可以去 Montenegro或Bosnia。

  7.爱尔兰都柏林(Ireland,Dublin)

�  完全展现爱尔兰人民热情好客的个性,有各式异国商店与餐厅,非常容易用一杯酒交朋友,而且有文学之都美誉,来场文学之旅吧。

  8.纽西兰皇后镇(New Zealand,Queenstown)

  新西兰是户外冒险天堂,高空弹跳、飞行伞、高空跳伞、骑马、急流泛舟到搭缆车上山看湖景,体力耗尽后还能选间好餐厅大吃大喝一顿,而且这里有五花八门的当地旅行团,来此交些新朋友一起冒险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