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亚洲六大必去旅游胜地,你去过几个?
www.wforum.com | 2016-04-09 02:37:55  途牛旅游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旅行,是一段时间里的空间转移,不断前行,不断寻找,不断遗忘,换个风景,换个心情,换个生活方式。今天宝君给大家带来亚洲最美十大旅游胜地,童鞋们不妨放入自己的愿望清单里,收拾行囊准备出发。

  NO.6 日本伏见稻荷大社

亚洲六大必去旅游胜地,你去过几个?

  伏见稻荷大社是遍布日本全国3万余座稻荷神社的总社本宫。也是京都市内最古老的神社之一。这里供奉的是保佑生意兴隆,五谷丰登的神明,每到正月或每月1日赶集的日子,这里就热闹非凡,本殿与牌坊都是红色的,代表万物丰收秋天的色彩。穿过“千本牌坊”,就是稻荷神山的入口,从这里可登上稻荷山顶,山道两旁布满了红色牌坊。

  NO.5泰国曼谷郑王庙

  郑王庙在大城王朝时是一座古寺,称为“玛喀寺”。据说,当年郑王驱逐缅军后,顺湄南河而下,经过此寺前,正好是黎明时刻,遂下令上岸到寺里面礼拜。后郑王登上王位,下令重修此寺并改名为“黎明寺”。此庙被称为“黎明寺”的另一个说法是由于其庙内最高的塔尖直插云霄,高79米,人们便觉得它是每日首先接触阳光的地方,故给予“黎明寺”之名。

  NO.4 缅甸仰光大金塔

亚洲六大必去旅游胜地,你去过几个?

  仰光大金塔位于缅甸首都仰光市北茵雅湖畔的圣丁固达拉山上,是仰光的最高点。缅甸人将它称作“瑞大光塔”。“瑞”即“金”之意,“大光”是缅甸的古称。金碧辉煌的仰光大金塔,与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塔和柬埔寨的吴哥窟一起被称为东方艺术的瑰宝,是驰名世界的佛塔,也是缅甸国家的象征。气势宏伟、建筑精湛的仰光大金塔,不仅是世界建筑艺术的杰作,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价值最昂贵的佛塔。每逢节日,很多人都到这里拜佛,人们进入佛塔时必须赤脚而行,就连国家元首也不例外,否则就被视为对佛的最大不敬。

  NO.3 泰国曼谷大皇宫

  大皇宫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大皇宫是仿照故都大城的旧皇宫建造的,经历代君王不断扩建,终于建成现在这座规模宏大的大皇宫建筑群。1946年拉玛八世在宫中被刺之后,拉玛九世便搬至大皇宫东面新建的集拉达宫居住。现在,大皇宫除了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和活动外,平时对外开放,成为泰国着名的游览场所。

  NO.2 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子星塔

亚洲六大必去旅游胜地,你去过几个?

  吉隆坡的双子星塔(petronas towers)于1998年落成。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美芝律。这个工程于1993年12月27日动工,1996年2月13日正式封顶。是目前全球第四高的大楼。建筑高度451米(1479英尺),两座塔各有88层楼的可出租空间。它是两个独立的塔楼并由裙房相连,独立塔楼外形像两个高大巨大的玉米,故又称 “双峰大厦”。

  NO.1 柬埔寨吴哥窟

亚洲六大必去旅游胜地,你去过几个?

  吴哥窟又称吴哥寺,位在柬埔寨西北方。原始的名字是Vrah Vishnulok,意思为“毗湿奴的神殿”。中国古籍称为“桑香佛舍”。它是吴哥古迹中保存得最完好的庙宇,以建筑宏伟与浮雕细致闻名于世,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12世纪时,吴哥王朝国王苏耶跋摩二世希望在平地兴建一座规模宏伟的石窟寺庙,作为吴哥王朝的国都和国寺。因此举全国之力,并花了大约35年建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