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去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沙滩和冲浪目的地
www.wforum.com | 2016-01-30 22:01:07  界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沙滩和冲浪目的地

受够了这让人冻成狗的冬天?那就不妨到海滩边去度假吧!

无论你是钟情于白色沙石,放松身心的惬意时光,还是在遮阳伞下享受一杯饮料,亦或者是参加一场热闹的沙滩派对,你都会有很多令人赞不绝口的目的地可以选择。

我们整理了这份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沙滩和冲浪目的地,在这些地方,你可以尽情享受阳光和温暖,丰富身体的维生素D含量。

随手顺上一本好书,再带上一点防晒霜,然后就直接出发,踏上旅途吧!

想在大城市里面找到一处顶级海滩?悉尼的邦迪海滩(Bondi Beach)会是你的最佳选择。邦迪海滩上总是挤满了当地人,让现场充满了澳洲人那闲散悠闲的氛围。现在正是邦迪海滩涌入大量外来游客的时候,许多大明星和游客最近都选择不远千里、长途跋涉到这个温暖的南方海滩来。

冬季出游,圣巴特岛也十分适合。你只要问问像是贾斯丁·比伯(Justin Bieber)、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这样的明星就知道了,他们都是在这座热带岛屿上迎接新年到来的。来到圣巴特,可千万别错过了最棒的那些海滩。我们推荐你在科隆比耶海滩(Colombier Beach)快意徒步,在贝壳海滩(Shell Beach)看夕阳日落,在拉蒙海滩(Flamand Beach)享受脚踩松软沙石的舒适。最后,可别忘了开着你的游艇出发。

如果你想要一窥海底世界,那你一定会爱上烟草湾( Tobacco Bay)。烟草湾位于百慕大群岛的圣乔治岛,这里的海水非常的清澈,是围观五颜六色的海鱼的好地方。浮潜或潜水上岸后,还可以在白色沙滩上好好享受日光浴的洗礼。

如果你想要体验西班牙语的生活环境,那你可能会有兴趣去往哥斯达黎加的塔马林多(Playa Tamarindo)。这座小镇虽然面积不大,但这里的海滩却是格外悠闲,用两个字形容的话,那就是“完美”。


许多名人和他们的家人最近都有到曾经的玛雅城市图卢姆来一次朝圣之旅。帕莱索海滩(Playa Paraiso)更是其中的必到之处,这里有俊美的男人女人,是在墨西哥度假的完美选择。

在你一生一定要到访的国家名单上有菲律宾吗?如果没有,那你可得再好好考虑考虑了。菲律宾长滩岛(Boracay)上的白沙滩(White Beach)拥有世界上最醉人的夕阳落日景色,可千万不要错过。

如果你想知道做一个浪迹天涯的“漂流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就来委内瑞拉的洛斯罗克斯群岛(Los Roques)吧,这里可以给你那种遗世而独立的安静与孤独感。来到洛斯罗克斯群岛,放眼望去,你的周遭只有白色沙石,蓝天和清澈到令人发指的海水。

夏威夷总是有着不可思议的魔力。毛伊岛上金色沙石的维雷亚海滩(Wailea Beach)拥有绵长的海岸线,可以让你惬意漫步。醒目的火山岩星罗棋布地点缀在海滩上,潮汐之时,你总能找到一只搁浅了的海星。一天结束之时,再在临近海岸的四季酒店(Four Seasons)里来一杯鸡尾酒,快意人生,莫过于此。

在泰国的帕南海滩(Phra Nang),你能轻易地将所有工作上的烦恼抛在脑后。顶部被茂密植被所覆盖的巨大岩石从清澈的海水中窜出,令人震撼。

斐济的比奇科默岛(Beachcomber Island)风景如画,有你想要的一切。这座面积不大的圆形小岛上遍布白色沙石海滩,让你一天从早到晚,玩到尽兴。这座度假岛的夜晚以疯狂的派对而闻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