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希腊:上帝打翻了蓝色颜料瓶的地方
www.wforum.com | 2015-11-16 23:46:23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腊,你在这个地方如何浪费掉这些时光?清晨的时候,你在岛上的费拉小镇选择任何一家面朝大海的饭店阳台享用早餐,逛逛街后,到面海的餐厅避暑吃海鲜,回到酒店,打开窗户,在海风中午睡,之后到一家咖啡店喝下午茶,看着船进出港口的热闹景色,然后散步到伊亚小镇,逛逛街边的艺术小店,选择一家朝海的餐厅,边吃晚餐边欣赏世界上最美的夕阳。最后转移到一家热闹的酒吧,听着店里放着的音乐,和着鸡尾酒,在繁星满天的时候走几步,回到酒店,唿唿大睡···等吃、等睡、等夕阳、等恋人、等夜晚、等床、等梦、等日出。

  希腊,欧洲的边陲,是天堂的边界,享乐的边际,你可以从海岛上,船上,纵身跳入深海之中,像一条久违逢水的鱼,自由的翱翔深不可测的大海。

  这里是天堂人间的版本,随手拿起相机拍摄都是一张张明信片,上次赐予每个来到希腊的旅者,既短暂又永恒的艺术天份。

  去过希腊的人,就像是灵魂出窍到过天堂一般,再回来的生活就是地面人间,你永远忘不了的绝对就是看着爱琴海发呆的那个下午,即使你什么都不做,即使你已经忘记了你的一切。

  这里只有爱情,这爱宛如大地所酿造出来的葡萄酒,染红的海水却有如真空般的清澈透亮,就如同在海上缓缓落下的太阳,如此温柔缠绵。

  和意大利的城市不同,这座城待久了会色盲的,你从未见过爱琴海的这种会把人融化的蓝,诗人赞许她,歌手赞颂她,而我,则用最朴实的镜头记录着她。

  希腊,把全世界的蓝色都在这里用光,而我,把全世界的爱都寄予这个地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