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惊呆!日本旅行10大注意事项
www.wforum.com | 2015-09-28 00:41:53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编特别总结了来自世界各地游客在日本留下的点评内容,汇总成了“日本10大旅游注意事项”,帮助你在游览日本时能够“知其不可行,而不行”,从而获得最佳的旅游体验。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NO.1: 不要自带饮料进餐厅

  在日本旅游时,不要携带自己的饮料进入餐厅。因为日本餐饮业者认为饮品是自己提供的一项重要服务,并认为顾客自行携带饮品是对自己专业性的一种侮辱,是很失礼的行为。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NO.2: 不要自己开出租车的门

  日本的出租车司机一般会在车子停稳后下车或通过特殊装置为乘客开门。无论你是上车还是下车,都尽量不要自己开门,因为司机认为你让他帮你开门是对其职业的一种尊重。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NO.3: 未经艺妓允许不要拍照

  在日本看到身着传统和服的艺妓时,千万不要急着跑去和她拍照。因为她很有可能是在赶去工作的路上,如果你强行和她拍照可能会使她们丢掉饭碗。此外,和服对于日本人来说是很神圣的,请不要随便触碰,拍照前请务必询问清楚。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NO.4: 不要随意触碰民房

  在日本的京都有许多历史极为悠久的民居,一个不注意就有可能伤了国宝级的财产,到时候屋主要你赔偿可别说我没提醒过你哟!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NO.5: 街上尽量不要并排走路

  限于国土面积,日本的许多街道面积狭小,人流量又比较大,所以请礼让行人,尽量不要和你的旅伴并排行走。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NO.6: 不要随地停放自行车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旅行者选择在旅游目的地租赁自行车骑行。然而在日本,如果随地停放自行车的话可能会被处罚高达2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的撤车费,还请一般游客注意,当然土豪可以忽略这条。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NO.7: 不要带帽子或墨镜进入神社

  日本的神社在当地人民心中享有有非常崇高的地位,带帽子和墨镜进入会被视为一种极为不礼貌的行为。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NO.8: 不要乱扔垃圾

  日本虽然人口众多,但是非常注重城市环境卫生,一旦管理人员发现有乱扔垃圾的行为,将被处以三万日元/次的罚款(约合人民币1600元),建议土豪也要特别留意。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NO.9: 不要穿鞋踩踏榻榻米

  榻榻米起源于中国,唐朝传至日本,并发扬光大,流传至今。在日本,只要是有踏踏米的地方就一定有放鞋的地方,切记一定要把鞋脱掉以后再踩踏榻榻米,拖鞋也不例外。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NO.10: 不要酒后骑自行车

  是的,你没有看错,在日本某些地区,例如京都,酒后骑自行车都是违法的,一旦被抓捕到将被处以一百万日元罚款(约合人民币5万元)或5年以下有期徒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