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中国九大惊悚景区都在这 胆小者勿入
www.wforum.com | 2015-07-24 00:49:28  咸宁时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边是千丈绝壁,一边是万丈深渊。外出游玩遇到惊悚景区你敢尝试吗?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国内九大惊悚景点,胆小者不要往下看哦!

  罗田天堂寨栈道


  千里大别山,美景在罗田。为争创5A级景区,罗田天堂寨景区特投资修建观光电梯和玻璃栈道。据悉,观光电梯已进入杀尾阶段,本月底即将完工,而200米悬空玻璃栈道已进入最后的安全检查阶段,有望在月底对外开放。日前一组玻璃栈道最新图片曝光,只见游客有的贴墙走、有的爬着走,网友们纷纷评论称“吓死宝宝了”。

  恩施大峡谷绝壁长廊(栈道)


  恩施大峡谷绝壁长廊(栈道)始建于2006年8月,全长488米,118个台阶,位于海拔1700余米,净高差300余米之绝壁山腰间。这是恩施大峡谷景的重要景点之一,为人津津乐道。实际上绝壁长廊是近几年景区开发公司设计建造的一条悬崖栈道,它的要点是“险绝”。行走在300米高的天然垂直绝壁上,足下临空,有轻微恐高症者,两股瑟瑟,移步艰难,稍微严重点,则只能绕道他行。

  华山栈道


  长空栈道位于华山南峰东侧山腰,是华山派第一代宗师元代高道贺志真为远离尘世静修成仙,在万仞绝壁上镶嵌石钉搭木椽而筑。栈道上下皆是悬崖绝壁,铁索横悬,由条石搭成尺许路面,下由石柱固定,游人至此,面壁贴腹,屏气挪步,被喻为“华山第一天险”。

  南江大峡谷栈道


  南江大峡谷两岸山峰险峻,只剩头顶那一线青天。上千米的悬空栈道在眼前左右晃动着,栈道在几座铁索桥的连接下,时左时右摇晃,盘绕在南江两岸悬崖绝壁上。颤颤巍巍地走在曲折栈道上,每迈一步都显得艰难。低头是湍急的流水,大有山雨欲来之势,浪打浪的急流在脚下奔走。这看似摇摇欲坠的栈道让整个人晕乎乎的,好在有惊无险。

  笔架山栈道


  笔架山十里悬空栈道堪称井冈山一绝,可将五百里井冈山尽收眼底。栈道依深不见底的悬崖峭壁而建造,随山势而旋转,一侧是千尺奇峰,悬崖绝壁,一侧是深谷涧壑,万丈深渊,险要处仅可容身。

  太姥山栈道


  太姥山栈道悬空栈道如带子般缠绕在岩石上,在此可观太姥山山海相连的壮美景观。如果清晨登山,雾气还未散去,人走在悬空栈道上犹如踩在云端。

  天门山鬼谷栈道


  与其他栈道不同的是,鬼谷栈道全线既不在悬崖之巅,也不在悬崖之侧,而是全线都立于万丈悬崖的中间,给人以与悬崖共起伏同屈伸的感觉。凭空伸出的玻璃眺望台有4-5米,从玻璃台可以看见下面,让人望而生畏。

  麦积山栈道


  麦积山石窟多凌空凿于20-80米的悬崖峭壁上,由崖阁、摩崖龛、山楼、走廊、小洞组成,栈道“凌空穿云”,其惊险陡峻为世罕见,洞窟大都开凿在悬崖峭壁之上,洞窟之间全靠架设在崖面上的凌空栈道通达。游人攀登上这些蜿蜒曲折的凌空栈道,不禁惊心动魄。

  明月山晃月桥


  青云栈道拥有“绝壁览胜”一大景观,位于海拔1700米处,全长3100米左右,常年云雾缭绕,行走其上,有平步青云之感。悬空的栈道横亘于悬崖峭壁上,如盘云的游龙。崖壁上,迎客松及各类灌木点缀左右,形态万千,是最受游客喜爱的景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