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我都惊了!全球10大美景
www.wforum.com | 2015-07-24 00:47:56  YOKA时尚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希利尔湖,也叫“粉红湖”,位于澳洲西南岸洛切切群岛(Recherche)上的最大岛屿Middle Island北部,于1802年被英国航海家发现。


  2.独特的丹霞地貌造就了数以千计的悬崖山峦,全部呈现出鲜艳的丹绝色和红褐色的绝美景致,这就是彩虹山,不用走出中国你就能看到它。


  3.这可能是地球上最纯净的地方,那种白与蓝色的交织,让人心生一份平静,这就是南极洲给予人类的礼物。


  4.作为至今活跃的火山,位于俄勒冈州南姐妹火山是美国最危险的火山之一,不过这也成就了它最独特的美。


  5.绿色的河道旁配上白色的冰盖,位于格陵兰岛的冰峡谷与美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相映成趣。


  6.位于委内瑞拉的罗赖马山仿佛是上帝的杰作一样,特别是当云雾缭绕时,山峰的顶端突破云端,如同悬浮在半空一样。


  7.土库曼斯坦的“地狱之门”并不是空穴来风,看图便知它几乎符合所有人们对于地狱的描述。


  8.夕阳西下,天空的颜色变成了橘色,沙漠腹地上的相思树一如既往的伫立在此。如果你也想看到如此的景观,去纳米比亚吧!


  9.位于犹他州的波浪谷是造访美国时不可错过的去处,不过想要亲自看到此景并不简单,因为这里每天只接待20名游客。


  10.盘踞在欧洲大陆的这条河被人们叫做“青龙河”,碧蓝的河水和蜿蜒的水渠,让人一眼就难以忘怀。相比起其它国家,这条位于葡萄牙的河流反而集聚了不少来自中国的人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