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宝马疯了!史上最大MINI发布:六门设计
www.wforum.com | 2015-06-25 12:40:3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往,MINI给我们的印象是一款有个性有逼格的时尚小车,但现在,MINI已经越来越不MINI了。今天,宝马又发布了全新一代MINI CLUBMAN,尺寸更大。


  今天晚上,宝马在德国首都柏林,全球首发了全新一代MINI CLUBMAN,随后该车将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展示。目前,新车的官方图片已经发布。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的具体参数,但是根据推测,新车的尺寸长、宽、高有望达到4223/1844/1450mm,比上一代车型长260mm、宽161mm、高24mm。这样以来,原本就偏向于旅行车的CLUBMAN变得更大更长,成为MINI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型。

  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MINI CLUBMAN延续了MINI全新家族设计,但车身进一步加长,顶部配有行李架,两侧车门由上一代的单侧对开改为传统设计,尾门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对开式造型。此外,尾灯组变得更大,并加入了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独特。

  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增加了更多圆形设计元素,仪表盘采用双仪表设计,中间依然是MINI标志性的大大的圆形中控,座椅则是2+3五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一代CLUBMAN将延用现款动力系统,Cooper S车型将搭载一台2.0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牛·米,在超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可达300牛·米,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