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小行星上发现5000米高金字塔状山丘
www.wforum.com | 2015-06-23 18:50: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照片显示,谷神星上不仅有神秘光点,还有一个高约5000米的金字塔状山丘,引发外星人论爱好者和天文学者的争论。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总署(NASA)宇宙飞船探测器“黎明号”,上月底发现小行星谷神星(Ceres)表面有多个神秘光点。最新照片显示,谷神星上不仅有神秘光点,还有一个高约5000米的金字塔状山丘,引发外星人论爱好者和天文学者的争论。

  根据照片显示,这个神秘山丘约有5000米高,暂未知形成原因。“黎明号”任务总监雷曼博士(Dr. Marc Rayman)表示,随着黎明号愈来愈接近谷神星,照片愈来愈清晰。

  “黎明”号2007年发射升空,是人类第一个矮行星探测器,今年3月6日进入谷神星轨道。它此前发回的照片显示,谷神星表面存在多个神秘亮斑,这个现象让科研人员感到困惑不解。

  雷曼博士表示,暂未知是何种物质造成如此强的光点,要收集更多数据研究,但他初步估计光点应为冰及盐反光而成。

  谷神星是太阳系内已知最大的小行星,1801年被发现,直径大约950公里。科学家认为,谷神星蕴藏着惊人数量的冰,冰盖下可能藏有海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