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神秘!盘点全球不可思议的奇特城镇
www.wforum.com | 2015-05-25 02:19:20  螺旋之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火山口里的村子,悬崖边上的房屋,漂浮在水面上的城镇,沙漠之中的绿洲城市,世界上存在为数不少建立在人类不宜居地方的城镇。定居点的隐蔽,往往也阻碍了当地与周边地区的交流,显得神秘莫测,但这种神秘反过来也吸引了人们去关注她,反而使其名气更大。

  菲律宾,一个200人的村子建在火山口中。

 

  希腊,隐藏在岛屿的大石旁的城镇。

 

  格陵兰的Isortoq村,居住在这里的是因纽特人,他们的房子零零散散,很多房子上都布满色彩。

 


 

  地球上最干燥的地方之一,秘鲁的Huacachina镇,一个建立在绿洲上的城镇。

 

  法罗群岛,一个只住有16名居民,悬崖边上的小镇。

 

  秘鲁,乌鲁斯人用芦苇建起的漂浮“岛屿”,房子相当于建在了水上。

 

  印度,Phugtal修道院,12世纪早期用泥土和木材在悬崖上建起。

 

  西非马里,多贡人用红色粘土在悬崖上修建的房子。

 

 

  挪威,Undredal村,被人评价为最接近童话之地,村中的房子都色彩斑斓。

 

  南非萨帕地区一个绿油油的丘陵,上面神奇地建起了一个农村。

 

  意大利坎帕尼亚地区西南部一个在峡湾上的村子,房子嵌在了山上。

 

  葡萄牙孟山都,一个与巨大岩块相伴生活的村子,房子都用石头垒起。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个被群山包围的印第安人保留地,是美国最小的印第安人聚居处。

 

  特里斯坦·达库尼亚群岛是南大西洋中位于非洲南部和南美洲之间的火山群岛,它是全世界最偏远而且有人居住的岛屿,距离最近的大陆3219公里,总面积约 170平方千米,约有人口297人。居民需要物资时他们可以从网上订购,商品送到需要很长的时间。不过,这也只能是岛上居民的唯一贸易方式。

 

  南澳大利亚北部,一个在地下防空洞的村子,有超过一千名居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