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组图)现代“阿甘”完成壮举 100天跑步横穿美国
www.wforum.com | 2015-04-10 01:43:43  中青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来自密歇根州的美国男子Daren Wendell将会在本周五完成一项壮举——一百天内跑步横穿美国国土!他于今年元旦在美国加州圣莫妮卡码头出发,经过一百天的超长马拉松,预计将于4月10日到达纽约时代广场,完成这项国土横穿的惊人举动。Daren的此次艰难跋涉很容易让人联想到1994年美国的着名电影《阿甘正传》里由汤姆汉克斯饰演的角色阿甘。

  “我已经失去三个脚趾甲,剩下两个可能在接下来的路途中也会离我而去。”Daren在记者采访时笑着说道。Daren每天都要跑29英里,比全程马拉松的距离26.2英里还要长5英里。采访当时,他刚刚结束第97天的长途跋涉。这97天中,Daren已经跑坏了10双运动鞋。

  “你可以通过我的皮肤摸到那个螺丝。现在的技术真是发达,每天跑很远都感觉不到它。”Daren在2006年参加足球比赛时腿部受了伤,腿上钉了一根与他胫骨大小相仿的T2胫骨钉。意志力坚强的他就带着这根钉子完成了正常人都不敢想象的艰难路程。Daren非常喜欢自我挑战,在此次跑步穿越国土之前,他曾经用374天的时间走路穿越过美国。不仅如此,他还曾经徒步走完阿巴拉契亚山道并游过宽达50英里的密歇根湖。

  Daren在长达100天的奔跑中经历了来自大自然的挑战。他经过了烈日炎炎的莫哈韦沙漠和千里冰封的密苏里州乡村。穿越了大雾弥漫的伊利诺伊州丛林和毛茸茸的宾夕法尼亚水牛群。在这个过程中所遇到的一切,对他而言既是困难,又是人生中难得的体验。

  在跑步的过程中,相比沙漠和树林,Daren更加害怕的是沿公路跑步,他很害怕在跑步的过程中会遇到不注意开车的司机从而被车撞伤。




  Daren Wendell决定跑步横穿国土不仅仅出于对自己的挑战,同时也是为了为社会公益奉献自己的爱心。Daren是一名专业的资金筹募人,在这次国土横穿之前,他花了两年半的时间来准备,筹集到了140000美元的善款,用于给埃塞俄比亚的缺水地区提供安全饮用水。

  两年半的准备时间中,Daren一方面忙于筹募社会资金,一方面也在锻炼自己的身体,为这次“超长马拉松”做好准备。他坚持每天下班后跑20英里,另外还给自己额外加了一程长达3800英里的实际旅行作为训练。“我有热情,有毅力也有坚持下去的勇气。我希望用我的天赋来帮助那些真正有需要的人们。”

  每天跑一个马拉松,100天的过程中,Daren严格遵循这样一个时间表:他每天早晨六点起床,吃早餐。七点开始长达八个小时的跑步过程,在这八个小时中,Daren一般会休息三至四次并补充食物,每天下午三点停止跑步。下午三点到晚上七点半的这段时间,他会在房车里洗个热水澡,吃一顿丰盛的晚餐并将这一天路上拍摄到的照片传到社交网络上。晚上七点半之后睡觉休息。

  即使经过严格的时间规划,长时间的运动还是令Daren的身体受到了或重或轻的损伤。“我很幸运到目前为止我没有遭受重大的创伤,现在我除了磨出的水疱和脱落的脚趾甲让我吃不消外,髋骨稍微有些疼痛。但是这些都只是慢性的伤害,我相信我可以克服这些困难。”Daren说他每天跑完8小时候会做一些拉伸运动放松自己的身体,但是并没有专业人员给他按摩放松。

  谈到困难,Daren说:“与生理挑战相比,更难捱的是来自心理的挑战。在100天的跑步过程中,没有人和我一起,除了我的背包之外,我就是一个人孤独地在奔跑。”其实,严格意义上讲,Daren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的妻子和朋友开着一辆房车伴随在他左右,每到8到10英里与他碰一次面,让他有个地方能够睡觉、休息和洗个热水澡。他自己也承认,在跑到艰难的时候也不是没有搭过一小段顺风车。

  “社交网站的力量真是太神奇了!”就像电影《阿甘正传》所展现的那样,Daren在跑步的过程中也会遇到热心的网友和他一起奔跑。“每段路上都能遇到不同的人,原来我们都是陌生人,但是经过一段共同奔跑的过程,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在过去的三个月中,有超过200个热心民众曾和他一起奔跑,这让他感到十分开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