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组图)比丽江更有味道的村落,你去过几个
www.wforum.com | 2015-04-09 02:39:03  驴友旅游攻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千户苗寨

  黔东南千户苗寨是世界上最大的苗寨聚居地,他们的房子、衣着、习俗都保留着最 " 原始 " 的状态,在这里能真正体验少数民族的生活。

  关于千户苗寨,小安的背包旅行摄影中有单独的攻略,喜欢的同学可以关注背包旅行摄影,进行查看。说西江千户苗寨平常,那它就是一个苗族村寨而已,极为平常,说西江千户苗寨不平常,那是因为它代表了所有苗族村寨的历史和文化,确实不平常。游历千山万水的余秋雨说,西江千户苗寨,一个用美丽回答一切的地方。

 

  2宏村

  总有这样一些小小的村落让人动心,她几十年如一日的安静从容,仿佛从存在的那天她就是这个模样,仿佛很多年以后她依然会是这个模样。

  宏村的选址、布局,宏村的美景都和水有着直接的关系,是一座经过严谨规划的古村落。村内外人工水系的规划设计相当精致巧妙,专家评价宏村是 " 人文景观、自然景观相得益彰,是世界上少有的古代有详细规划之村落 "。

 

  3坝美村

  坝美村位于云南文山州广南县北部八达乡和阿科乡交界处,村子四面环山,不通公路,进出寨子主要靠村前村后两个天然的石灰溶岩水洞,村民们要摸着岩壁趟水、撑竹筏、划独木舟、坐小船,经过几公里长的幽暗的水洞才能进出。由于地处偏僻,交通不便,很难与外界交往,坝美村长时期与外世隔绝,处于封闭半闭状态。很少有人知道水洞里的山窝窝里,还有一个美丽的壮族村寨。

 

  4泸沽湖

  泸沽湖畔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5樱花小镇

  这是,有种飘逸飘逸的美。樱花盛开的日子,不用再远赴日本,天堂,其实就在身旁。待到山花烂漫时 ...

  6云栖竹径

  位于西湖之西南,钱塘江北岸,五云山云栖坞里。由于地理环境的特殊,五云山上的五彩祥云,常飞集坞中栖留,并经久不散,称 " 云栖 "。

  7雁荡山

  浙江雁荡山,因山顶有湖,芦苇茂密,结草为荡,南归秋雁多宿于此,故名雁荡。被誉为 " 海上名山 "。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