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组图)意大利10大岛屿 哪个最能“蛊惑”你心
www.wforum.com | 2015-03-31 03:20:4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意大利的岛屿,美得惊艳,令人心动;美得浪漫,令人沉迷。这些迷人小岛四面环海,坐落于粼粼波光之上;阳光充裕,沐浴于朗朗日光之中,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与美好,游客流连于此也难怪,心醉于此也难怪。以下为您介绍的岛屿均位于“意大利最美岛屿”排行榜前列,各有特色,“魅”而不同。我们将从15年意大利岛屿推荐榜单上榜岛屿中挑选几个推荐给您,相信我,看了它们,爱上意大利没理由!

  蓝佩杜萨岛

  该岛属于意大利岛屿中最南边的小岛,距突尼斯海岸仅70英里(约112.7公里)。该岛最着名的景点要数兔子海滩了,该海滩已入围“世界最美海滩”。岛上气候温暖宜人,海水澄静湛蓝,风光无限美好,文化底蕴深厚,无疑成为了游客们最心仪的旅游胜地之一。

  蓬扎岛

  坐落于第勒尼安海的蓬扎岛,最吸引人的非Chiaia di luna海滩莫属。该海滩自古罗马时期就游客攒动,一直具有颇高人气。据说蓬扎岛由《奥德赛》里的女巫瑟茜掌管,具有让人去了一次还想去第二次魔力。岛上的港口小镇值得一游,那里的风土人情绝对让您迷恋忘返。岛民们和蔼友善,风趣幽默,在这里不仅能广交朋友,幸运的话还能发现宝石。

  斯通波利岛

  同位于第勒尼安海的还有斯通波利岛,面积虽小,却拥有意大利三大活火山之一的火山奇观。最近一次火山爆发发生于2009年。因此,对自然狂热分子来说,斯通波利岛是必游景点之一。熔岩流虽不常见,亲眼看看活火山也是极好的。不仅如此,岛上格局独特,风景迷人,值得一看。

  穆拉诺岛

  若是去了威尼斯,不去游游穆拉诺岛绝对是个视觉损失。该岛位于威尼斯泻湖上,以玻璃制造业闻名于世。据说该岛最初由古罗马人占领,自1270年就开始谱写玻璃制造文化,至今也未曾间断。怎么样,这座“文气十足”的小岛令您心动了吗?

 

  帕尔马罗拉岛

  原生态无污染,帕尔罗马岛呈现给世人的是它那未曾雕饰过的美:悬崖陡峭,石窟奇幻,港湾在日光中熠熠生辉,这一切都是源自它本身的美,简单纯粹却动人心魄。游客大多选择划船上岛,以便欣赏沿途崎岖险要的海岸,感叹大自然的妙斧神功。虽说岛上居民极少,若要寻觅落脚的饭馆,倒也不见得是件难事。游客们上岛后可以悠闲的坐在小饭馆里,晒晒太阳,看看美景,好不乐哉!

 

      拉马达莱娜岛

  靠近撒丁岛海岸的拉马达莱娜岛日光充裕举世闻名。上岛游客热衷于领略其浪漫的古遗址风光和感受其熙攘的港口,一静一动,完美体验。若是阳光海滩还不能满足您的“大胃口”,不妨去古镇区逛逛古街和特色小店,感受当地淳朴民风。岛上娱乐活动并不多,但相信,单单是壮观奇特的自然风光足以让您找到留下来细细品味的理由了。

  普罗奇达岛

  位于那不勒斯海岸的普罗奇达岛曾是罗马贵族阶级心中崇尚的度假胜地,其海港风景如画,美的惊艳动人,毫无疑问地成了不少电影小说的取景佳地。普罗奇达岛一度当选意大利岛屿之最,该名号一直延续至今,无人质疑。

  卡普里岛

  自罗马帝国时期卡普里岛已成为人气颇高的度假不二地。岛上留有不少古罗马别墅遗迹,引得游客纷纷慕名而来,一探遗迹真面目。此外,针对追求现代文化的游客,卡普里岛也“另有高招”:绝妙的自然景观,独此一岛,绝无二处。海蓝蓝,波光耀眼,让游客得以领会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真谛。若是可能,千万别放过这一世界级旅游度假岛,上岛先睹为快吧。

  莱万佐岛

 

  位于地中海区西西里岛西部的莱万佐岛,新石器时代洞穴壁画丰富神秘,备受游客关注。游人上岛多奔Grotta del Genovese的壁画作品而去。岛上天然美景随处可见,有如静美之花,沁人心脾,令人记忆深刻,永生难忘。除了欣赏美景,岛上的娱乐活动也绝不乏味:游泳、目光浴、潜水等,让游客玩到“腿软”,尽情享受。

  巴拿马岛

  巴拿马岛是一座带有伊俄勒斯风情的小岛,以热泉观赏为名,最受欢迎的娱乐活动为带水肺潜水。多数潜客在此潜水的主要目的是为亲眼看看海难遗迹。巴拿马岛美,引得意大利众多岛屿“竞折腰”,无数富商名流以及时尚大咖闻此名而上岛游玩观赏,领略这位“绝世美人”的魅力。最佳上岛时期是夏季,因为大多景点在秋冬季节不对外开放。

  不论您是追求视觉愉悦还是精神享受,以上提到的这些意大利迷人小岛绝对值得一游。即使无法将它们一次性游尽,您大可选择一两个定好今年暑假的旅游目的地。这时我想问题来了:如此多娇的小岛,哪个您最爱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