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1800只动物,一天看了14万人
www.wforum.com | 2014-10-03 02:28:52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1日,济南市大明湖景区、千佛山景区、动物园、植物园免费向市民和游客开放,极大地刺激了客流量。四个免费公园景区入园游客总人数达455600余人次,均创历史同期接待最高纪录。其中动物园入园人数最多,共143250余人次,恰逢重阳山会的千佛山景区游客量同比增长493%。

  1日一大早,各个景区就迎来了大批游客。济南市植物园提前一小时开园纳客,开园不久客流量即超过300人,其他三个景区门口也都排起长队。7时许,记者在千佛山公园西门外看到,游客从经十一路东、西两个方向像潮水一样涌来,当日景区敞开大门直接进入。9时许,附近经十一路与舜耕路交会口已被客流彻底阻断。

  9时38分,济南市园林局国庆游园指挥部发布1号预警,称千佛山景区和动物园整体客流量明显偏大,热点游线已接近饱和状态。11时5分,2号预警发出,称千佛山和动物园客流量已达饱和状态,并对市民游客入园进行弹性管控。

  动物园成了当日游客最多的景区,1800余只动物共“接待”了游客14万多人次,园内最高时有52940名游客,一只动物平均被30人围观。

  根据济南市园林局最终统计数字,10月1日当天,四个免费公园景区自6时30分开门纳客,截止到17时30分,入园游客总人数达455600余人次。其中,大明湖景区(老区)入园人数共127880余人次,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入园人数共142360余人次,动物园入园人数共143250余人次,植物园入园人数共42150余人次。各免费公园景区游客量均创历史最高纪录。恰逢重阳山会的千佛山景区游客量同比增幅最大,和去年同日的2.4万人次相比,增长493%。

  济南市园林部门表示,在超负荷、超强度的情况下,只能满足游客基本游园需求,保障安全秩序,无法保障摄影、游乐等游园需求,游园质量和旅游品质大幅下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