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图文)热气球探险 飞向地心
www.wforum.com | 2014-10-01 20:20:15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要前往地心探险,乘坐热气球或许是一个新选择。一位经验老到的奥地利探险家,近日驾驶热气球硬闯位于克罗地亚、深近七百呎的马梅特洞穴(Mamet Cave),成为史上首个完成地底热气球之旅的人。

  现年七十岁的探险家特里福诺夫(Ivan Trifonov)称是次挑战极为困难,需要天时地利的配合。

  由于洞口仅得二百呎宽,非常狭窄,特里福诺夫所用的特制热气球较一般小,亦没有供人乘坐的篮;他要坐在两个由铁管包裹的气缸上,细心准确地操作热气球,慢慢下降到六百七十五呎深的洞穴里。结果他用二十五分钟成功完成整个地底探险之旅,返回地面。

  虽然十年前奥地利高空跳伞者鲍姆加特纳亦成功跳伞进入该洞穴,但特里福诺夫相信今后难有人再作同类挑战。他笑言,今次像到地狱探险般的经验,一生人只得一次。特里福诺夫已非首次创下世界纪录,他曾乘坐热气球横越南极、北极及地中海,拥有四项健力士世界纪录。今次是他个人所获的第五项纪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