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丧尸倾巢而出 参加香港障碍赛
www.wforum.com | 2014-09-29 01:59:53  南早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看到肉体腐烂、血迹斑斑的丧尸,你的本能可能会是奔跑逃命,而绝不会想到健康和健身。

  当知道将有1.2万香港人参加这场以丧尸为主题的障碍赛时,你的看法也许会发生改变。这场障碍赛名为“ Run For Your Lives ”,地点位于西九龙滨海长廊,时间为10月2日早9点至晚9点。

  障碍赛由加坡公司Action - X举办,宣扬运动快乐的理念,香港成为继新加坡和台湾之后亚洲第三个举办此类活动的地区。

  公司创始人Arthur Lin自认是一个健身狂,他说在像香港和新加坡这样的大城市里,人们很少有机会享受与健身相关的社会活动。

  他说他与朋友一起出去的机会就只有喝酒或听音乐会。

  “我们想要创造一些活动,使人们变得积极向上,并获得乐趣,”他说。 “这就像是把一个互动性的电脑游戏带到了现实生活中。”

  参加完11小时的培训课程后,参赛者被分为两组, 1万人为“生还者”, 2千人为“丧尸”。生还者和丧尸又被分成不同的组,半小时一拨参加比赛,以防止过 ??度拥挤。

  5千米的赛道中有12个丧尸区(丧尸会在这里伏击生还者), 6个越野障碍训练场以及2个水站。

  丧尸的任务是尽可能多地抢夺生还者腰间系的旗子,而生还者则必须确保比赛结束时自己至少还有一条腰带。

  阿里亚( Arya )和凯利( Kelly Hashemi )夫妇今年30岁,将会一起参加香港这场比赛。他们是为了健康而来,同时希望可以玩的开心。

  “我们都是丧尸粉,虽然她是躲在坐垫后面看的,”阿里亚指着妻子说。他说,“我们都爱看[美国电视剧] 《行尸》( The Walking Dead) 。”

  这对夫妇最近刚收养了一个孩子,平时很难挤出时间运动。他们把这场丧尸障碍赛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0千米赛跑的预热,比赛将于11月23日在香港举行。

  他们一致认为,这场丧尸障碍赛不会那么轻松。 “我们刚刚开始跑步,所以障碍赛训练场对于我们来说将会是很大的挑战,比如匍匐前进、攀越障碍物等,”凯利说。 “丧尸也可能会使我陷入恐慌。”

  Action-X公司计画在亚洲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下一站将会是墨尔本和悉尼。

  Arthur Lin给参赛人员的一点建议是做一些力量型的奔跑。 “在障碍训练场内要做好全力狂奔的准备,以避开丧尸。 ” Lin说道。

  阿里亚和凯利夫妇相信这场障碍赛将会激励人们锻炼身体。 “它激励我们做更多的运动,”凯利说。阿里亚说他的朋友们都在暗暗较劲,因为他们喜欢丧尸,也想改善健康状况。

  “我的朋友蒂姆( Tim )也参加了比赛,”阿里亚说。 “我想他肯定会瘦几斤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