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组图)北极熊相欢雪橇犬
www.wforum.com | 2010-07-11 21:47: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野生动物摄影师诺伯特•罗辛与一群爱斯基摩人来到加拿大北部冰天雪地的北极圈时,一头北极熊突然闯入了他们的队伍。


最初,这头熊看起来并不友好,龇牙咧嘴地向他们逼近,而一头爱斯基摩狗也毫不示弱,冲上去和它对峙。这一大一小就大眼瞪小眼地互相审视,咆哮声和狂吠此起彼伏。它们越靠越近,北极熊抬起右前掌似乎要对那只身形瘦小的狗以致命一击。


但就在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这一熊一狗之间似乎起了某种化学反应,那股一点就燃的火药味居然消失得无影无踪。北极熊并没有挥出它的巨掌,反而伏下身把鼻子插入了爱斯基摩狗的颈窝,它们“和解”了。


接下来,爱斯基摩狗也用行动回报了北极熊的善意,它挺起后腿立起身来,然后给了北极熊一个大大的拥抱,并用舌头亲昵地舔起熊脸来。


开心的北极熊忍不住撒起欢来,仰面朝天躺倒在雪地上,而站在它身边的爱斯基摩狗还抬起爪子给它挠挠头,真是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