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网络神帖成功预测决赛双方 "未来人"被万人膜拜
www.wforum.com | 2010-07-07 19:56: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班牙1-0击败德国进入决赛,网络上6月13日发表的一个网帖《来自不远的将来,愿意了解的请进》顿时成为了网络神帖被网友膜拜,帖中称自己来自未来,不愿改变历史,世界杯决赛是荷兰2-1战胜了西班牙,斯内德和另一个你们猜不出的替补球员进了球。此贴发表初期并没有多少网友关注,然而在荷兰、西班牙都进入四强时悄然走火,不少网友开始半信半疑,而在荷兰率先进入决赛,西班牙随后会师后,此贴在西班牙与德国比赛的一个半小时内回帖增至三万七千多,成为各路网友膜拜的神帖,并被拿来与章鱼保罗相提并论。至于决赛的比分是否会是2-1,只有等北京时间7月12日揭晓。

  网络神帖成功预测世界杯决赛双方

  “我来自不远的未来,我知道很多人只会把我的话当是个玩笑,我愿意先给大家一点事实的证据。目前世界最关注的世界杯,决赛双方将是荷兰和西班牙,荷兰2:1战胜了西班牙,斯内德和另一个你们猜不出的替补球员进了球。希望我的这番话不要在世界杯决赛前传到南非,否则我担心球员心态受影响,从而改变了历史。”发帖者为了证明自己来自未来不仅对世界杯决赛情况做了预测,并表示自己一个月后将会回来,希望到那时候网友能充分相信自己所有关于未来的话。此贴发表初期并没有多少网友关注,在荷兰、西班牙都进入四强时悄然走火,不少网友开始半信半疑,而在荷兰率先进入决赛,西班牙随后会师后顿时被膜拜为神帖,不少网友开始半信半疑,对此IP为“114.54.4.*”的网友称:“虽然楼主很大可能是骗子,可世界大了,无奇不有,也有可能是真的,就算可能性不大但还是有。”

  发帖人称有未来资料照网友求真相

  发帖人不但给出世界杯决赛结果,还大胆表示如果有人希望了解未来情况的,可以试着把自己的邮箱告诉他,他将会发一些荷兰世界杯夺冠的照片和视频资料,但是要求看后清除。自此不少网友都纷纷将自己的邮箱留下,希望能获取照片和视频资料,但截止目前为止并未发现有哪位网友表示获得照片视频资料。

  网友剖析“未来人”或在此证身份

  荷兰队和西班牙队都已进入四强之列,按发帖人说的趋势已经非常接近,但最后的结果不一定和预言的结果完全准确,对此网友“乱吧横行”对此贴进行剖析总结,分析结果有三:

  1.楼主很强大,但不一定是未来人,但很可能本身就知道真正的结果,在这里预言只是适可而止,避免造成不可预想的后果。

  2.跟预言结果完全吻合楼主就是要证明一切,这将意味着什么?这会是一个历史性事件,多少人在此证明了真正的未来人。

  3.特殊的“纵横者”以及超级大庄,至少是内线知情者,整个世界杯都是在踢假球。

  一名网友在看过此贴后曾表示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虽然以前看过不少预言的东西,照现在的局势看,荷兰和西班牙有理论上的决赛可能,两个队现在都还在,而且在决赛之前也不会碰面,这一点就不容易了。6月14日,荷兰2-0丹麦,6月19日,荷兰1-0日本,6月25日,荷兰2-1喀麦隆,6月18日,荷兰2-1淘汰斯洛伐克,7月2日,荷兰2-1淘汰巴西进入四强,如今西班牙与荷兰真的会师决赛,如果最后荷兰真夺冠,而且比分都和网帖说的一样,那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