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图文)英摄影师捕捉松鼠与鸽子争食精彩瞬间
www.wforum.com | 2010-06-22 00:29: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摄影师西蒙-达克(Simon Dack)在布赖顿的自家花园里,幸运地捕捉到松鼠与鸽子争抢食物的精彩瞬间。

  当鸽子试图抢走坚果时,灰松鼠立即做出反击,作势上前欲“拼命”。据达克介绍,看见鸽子靠近,灰松鼠就像是捍卫自己的宝贝一般,抬起两个前爪,做出张牙舞爪的架势,鸽子见状抖抖羽毛,悻悻地飞走了。灰松鼠证明自己性格坚强,绝不会轻易放弃它的领地,在赶走鸽子以后,它开始享用自己的胜利果实。

  灰松鼠的好斗给达克留下了深刻印象,于是给它取了一个“普特姆金斯”(Putemupkins)的绰号。他说:“或许,它是阿特丽克斯-波特(生于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的女作家)塑造的动画形象‘松鼠纳特金’的老大哥,脾气还不太好。”

  北美灰松鼠在19世纪70年被引入英国,用于给公园带来生机。然而,数十年以后,它们的足迹便遍及大半个英国。灰松鼠比英国本地红松鼠更大、更具进攻性,结果它们将大部分红松鼠赶出了自然栖息地。灰松鼠还因偷鸟的食物而臭名昭著,所以,那只不幸的鸽子也许正试图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