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图文)河南女模景区内裸拍 遭村民树枝驱赶
www.wforum.com | 2010-06-09 21:53: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了艺术,美女脱精光

  看不下去,老汉挥“大棒”

  本想为艺术献身,没想到遭遇树枝驱赶。昨日上午,在河南省新密一景区,一名女子全身赤裸,当起摄影模特,但却遭到了当地村民的驱赶。

  裸女拍艺术照

  昨日上午9时许,10名来自河南各地的摄影爱好者与三名女子一起,来到了新密市一景区神仙洞的峡谷里拍摄人体写真。

  作为模特,一名女子宽衣解带后脱得一丝不挂站到了巨石上,下面的摄影爱好者纷纷拿起相机拍摄。

  这一幕,被当地村民看到,他迅速下山,将看到的情况向其他神仙洞村民进行了“通报”。

  闻讯赶来的村民纷纷站在不远处的山谷上,观看下面的“裸女”,更有村民拿出随身携带的手机,准备拍摄。

  当“裸女”看到村民也要拍,突然提出“不拍了”,随后,摄影爱好者将围观村民驱散。

  但村民并没离去,只是站在远处观看,越聚越多。

  女子不断变换着姿势,一些游客也开始围观并拍摄。

  30多分钟,女子配合着摄影爱好者不断地变换着姿态,引来不少游客、村民一同拍照。

  哎呀,羞死个人嘞

  男村民被老婆臭骂

  一听说有人拍人体艺术,一些男性村民一路跟随捧场,为了不让模特看见自己难为情,一些村民还隐藏在树后欣赏。

  村民谷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但看着看着,就听远处传来响亮的一声:“这女孩还真不要脸,姓谷的,你还看,赶紧给我滚回去!”

  循声望去,谷先生说:“完了,俺老婆来了!”随后,谷先生便被妻子揪着耳朵“拎”了回去。

  见此情景,村民张先生表示:“人家这是为艺术献身,没什么‘不要脸’的,这是人体艺术美。”

  村民拿树枝驱赶

  11时10分许,突然,从景区的山上冲下来几名男子,为首者是一名年纪较大的男子。他手持树枝,走着喊着:“不叫拍,去哪里拍都行,别在俺这儿丢人现眼,在这儿拍,必须经过俺村300多口人同意才行。”

  这名约60多岁的男子边喊边向人体模特抽打过去,幸好有经纪人及摄影爱好者的及时“庇护”,人体模特才“幸免于难”。

  手持树枝的男子自称名叫申国现,今年60岁,家住新密市神仙洞森林公园神仙洞村。他说:“这些人来这里拍摄裸照,太伤风化了,弄得村里鸡犬不宁的。”

  “这是高雅艺术”

  来自郑州的摄影爱好者王先生说:“今天这个事,我只能说,这个封闭小山村里的村民还无法接受人体摄影艺术这个概念,其实从艺术角度来欣赏的人还是有很多的。”

  另一名摄影爱好者马先生说:“人体艺术是一门高雅艺术,单从纯技术上讲,我认为人体摄影只有走进大自然中,才能拍摄出高质量作品。”

  裸体模特很不满

  据该名裸女的经纪人张女士介绍,她是郑州市某校一名在校大学生,今年20岁,在郑州一家模特公司做兼职人体模特已有三年。

  “到野外来拍摄人体写真已经不知道有多少次了,每次都是根据拍摄内容、场地及要求的不同,出场费不一,这次出场费是2000元。”张女士说。

  对这次拍摄,该模特很不满意,她说:“我是被摄影师邀请来拍照的,不是随便让人拍、让人看的玩偶,我也很不满村民、游客的围观、拍照。”

  就此,神仙洞森林公园经理吴广伟表示:“摄影爱好者带模特进景区,都是买过门票的,一张40元。拍照又不犯法,我们也不能不让进,但有些村民觉得人体摄影有伤风化,甚至谩骂、驱赶,这让我们也很为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