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图文)极限挑战 南非不可错过的七种户外活动
www.wforum.com | 2010-05-25 00:37: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著名在线旅游指南iExplore.com公布了全球10大最佳探险旅游目的地的最新调查结果。数据显示:南非在2007年被公认为世界第二大最佳户外探险目的地,中国紧追其后位列全球第三。

  作为旅游推广的重头戏,2007年南非旅游局在中国隆重推出“13天极限挑战之旅”,诚邀中国游客前往南非体验独具特色的极限挑战之旅及运动文化。爱好探险的中国游客能够在原始自然中领略别样探险经历。

  极限挑战 南非不可错过的七种户外活动

  挑战高空

  开普敦东部的布劳克朗桥(Bloukrans Bridge)提供世界上最高的216米高空蹦极。桌山(Table Mountain)的绳降运动,绳子本身虽然只有100米,可如果是在城市上空1000米的地方,那感觉就不一样了。

  冲浪傲游

  如果不想过于刺激,可以到开普敦西北海岸的朗格巴恩(Langebaan)尝试一下滑板冲浪。现在的滑板冲浪已经不再是严格意义上的水平运动,许多冲浪爱好者的目标是挑战地心引力。朗格巴恩稳定的风力和海浪使之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冲浪比赛场地。为了在风变缓时也能体验更多速度刺激并与乐趣,许多冲浪者会改玩风筝冲浪(Kite Surfing)――不需要浪花冲击,你的巨型风筝(Kite)就是你的空中吊车,几乎每天,这里的大海都象是一个布满了多彩的滑板和帆船的万花筒,还有穿着橡胶泳衣的勇者在这里上下翻飞、乘风破浪。

  享受碧天

  南非是一个充满阳光的国度,游客可以慵懒地躺在海滩上晒太阳,徒步旅行,或者……这里有太多有趣的事情。飞翔运动便是其中一项。尤其是在平原地区,当太阳初升,地面温度升高,上升的热空气为飞翔运动提供了足够的动力。在靠近开普敦北部的Jan kempdorp,在绞盘车的牵引下,远距离滑翔飞行的开始预示着经久难忘的一天。南非自由邦省的嘎瑞普水库(Gariep Dam)有着精良的滑翔飞行基础设施。在夏天飞行的黄金季节,许多国家的飞行员将他们的滑翔机用船运到这里,进行数周甚至几个月的飞行,尽情享受长距离飞行的乐趣与南非独特的天高云阔。

  领略雄水

  普马兰加省(Mpumalanga)的布莱德河(The Blyde)大概是南非最美丽的一条河。它好比一块镶嵌着雪白蕾丝的深色土耳其玉,蜿蜒流经世界上最美的峡谷之一,随着层层连接的地势落差奔流直下,一泄千里。另外一条著名的河是东自由省的灰河(Ash River),水源主要由莱索托高地供水工程供给,所以河水不像其他大多数河流一样受季节的影响。提到河川,再没有哪条河流可与夸祖鲁那塔尔省的图盖拉河(Tugela)媲美。缘于它的湍急,得到了一些外号:“恐怖的贺瑞斯”、“四人坑”和“洗衣机”;从它的外号可以想象这条河的桀骜不驯,正是这些特点吸引着勇敢的游客们前去征服它。

  狩猎畅游

  众所周知,南非是世界上最好的猎游目的地。从专门观赏野兽的封闭汽车或敞蓬的旅行车里,游客可以观赏成群的野兽,包括五大动物(Big Five)。如果想让行程更加刺激与生动,还有更多难忘的活动等着你呢。你可以在动物的王国里徒步旅游,当然,要有装备武器精干的公园管理员的守护。这种数日的荒野徒步是克鲁格国家公园(Kruger National Park) 和夸祖鲁那塔尔省(KwaZulu-Natal) 野生动物保护区的特色旅游项目。

  或许对有些游客来说,仿效古代先驱们骑马穿越丛林更具挑战性。这种旅游持续三天至一周的时间。在经验丰富的导游远距离保驾护航下,游客可以在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里骑马穿行。游客将会大大惊异:自己居然与如此多野生动物诸如羚羊、大象甚至印度豹有着这样的亲密接触。

  巨树滑行

  这里的森林是如此的盘根错节,到处都是大树、蕨类以及各种各样的植物。人们要么只能远远观看,进到了森林中,游客又不得不抬着脖子仰望参天大树。但是现在不同了,游客可以鸟瞰齐齐卡马大森林(Tsitsikamma Forest)的古老与原始。这种经历特别有趣,可以利用一些装备,顺着树间搭起的钢缆滑行。如果游客想增加肾上腺素的分泌,可以尝试快速在钢索上 “嗖”的一声滑出。但更多的游客选择悬吊在树的华盖下,四望古老的大树,听着森林中传来的鸟鸣,从20米的高处看脚下美丽的原始丛林,享受悠闲的林中时光,这是何等的惬意!

  极速刺激

  如果想来点超刺激的体验,可以尝试一下乘坐超音速飞机的滋味。没错,非洲就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可以让游客乘坐战斗机的地方,让游客像电影《壮志凌云》里一样畅游蓝天。到了紧靠彼林斯堡野生动物保护区(Pilanesberg National Park)的旅馆后,游客就会拿到一套非常合体的战斗机飞行服和皮夹克(游客的身体尺寸在预定时要提前提供)。在随后的几天里,游客可以选择一系列极度难忘的飞行项目进行自己的蓝天之旅。对于怀旧者,可以乘坐虎蛾号(Tiger Moth)小飞机上天,单纯追求刺激者,飞一飞毕氏特制飞机 或者L-39信天翁式高级喷气式教练机是不错的选择。但最特别的还是“印度豹”(Cheetah)战斗机――它是当今最先进的超音速战斗机之一,这种超音速的体验,相信没有人愿意错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