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组图)目击墨尔本街头的血腥场面
www.wforum.com | 2010-05-05 00:50: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我从墨尔本市中心科林斯大街的某栋大厦里走出来的时候一不留神看到这个满脸血腥的女人时着实被吓到了,我猜测一定是发生了严重的暴力案件!好在我还没走下大厦的台阶,所以脖子上相机镜头的高度刚好对着她,就偷偷地按下了快门。我不知道她经历了怎样的摧残,本想走上前去帮助一下,可一看这张狰狞的面孔一时却又没了见义勇为的胆量。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她竟然一蹦一拐地走开了。

  在经过一片街心公园的时候,忽然注意到这个溜狗的小子-他的狗并不是真狗,而且他的脸上竟然也挂了彩!

  直到这个女孩的出现我才意识到不可能在短短的十几分钟之内让我碰到如此多的街头血腥案件-她告诉我说这是在世界各地同时开展的一个大众行为艺术-臧比沙弗,翻译成中文就是“蹒跚而行的僵尸”或者是“移动僵尸”以及“活僵尸”等等全都可以。

  这个长得有点象绿巨人的家伙告诉我,全世界的许多城市都在每年5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六开展这个活动,我纠正他说恐怕只在发达国家的城市里才会开展这项活动,那些贫困国家的人哪里有这份闲心玩这个呢。

  说话间这三个活僵尸一蹦一蹦地走出了草地。

  而这位女僵尸则不请自来地走入了我的镜头,有趣的是她竟然主动邀请我喝她的香槟酒。

  马路对面正在等红绿灯的人们……

  一个突然出现在我镜头里的女孩,嘴里还喊着我听不大懂的话。

  这一天城市中心的教堂前坐满了逛街休息的人,其中这个家伙的绿脸一定吓到了许多不明所以的人。

  貌似父子的两个僵尸站在街头几乎动也不动。

  这个小伙子估计太爱护自己的形象,脸上的血迹几乎都看不大出来-他的女朋友反倒画得有几分僵尸的样子。

  化妆成僵尸的一家四口-婴儿车里的孩子估计都不明白自己的爸爸妈妈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他们一家正站在斑马线前等候信号灯-估计是要穿过马路到人更多的地方去吓人吧。

  最最恐怖的其实是站在弗林德斯城铁站前的这几具僵尸吧-他们夸张地做出争抢食物的动作,而他们争抢的食物竟然让你意想不到……

  富林德斯城铁站前终日人潮汹涌,所以这里的僵尸也最多。

  这些僵尸或行走或站立在众多的正常人中间并与其互不干扰,该情景看起来颇有几分幽默的成分。

  联邦广场是墨尔本一个极富魅力的艺术中心,这里几乎每天都有丰富的艺术活动,同时也是墨尔本的一个时尚高地。五月一号下午我在这里欣赏了一场品味高雅的演唱会,就在转身的当居然又看到了几个吓人的鬼影-

  他们几个站在联邦广场的外围,似乎成了这场演唱会的活道具。

  欣赏完联邦广场的免费演出之后再次经过富林德斯城铁站,这个女鬼突然提起一个血淋淋的人头-她的动作吓了我一大跳-并用怪里怪气的腔调告诉我,这是她死去的丈夫,我当然知道她是在开玩笑。

  这就是前面几个人争抢的食物-一个刚刚停止跳动的心脏,当然不是人的心脏-而是从屠宰场买来的羊的心脏。据报道,在五月一日当天整个墨尔本市一共有三千具僵尸走上了街头,这一天几乎全市到处都能看到僵尸们的影子,活脱脱如同一个盛大的集体派对,当然也完全可以说成是一种街头行为艺术。明年的这个时候不知道是否还会有更多的孤魂野鬼在墨尔本的各条街巷里神出鬼没呢?

  ZOMBIE SHUFFLE(臧比沙弗)是活僵尸的意思,请记住,时间是每年五月的第一个周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