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图文)印度公象闹市狂追母象 踩坏20辆豪华轿车
www.wforum.com | 2010-03-01 23:15: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公象闹市遇到母象就狂追

  踩坏20辆车搞砸一场婚礼

  最意外的插曲

  据英国《都市报》3月1日报道,在印度,人们有租用大象率领迎亲队伍,吹拉弹唱热闹娶亲的传统习俗。不过,日前,新德里的一头公象在娶亲途中却突然发情,彻底毁掉了一对印度夫妇的奢华婚礼。不仅如此,这对新婚夫妇还因此背起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7万元)的巨额债务。

  迎亲途中偶遇母象

  据报道,当日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对年轻夫妇举行婚礼时,按照当地传统租赁了一头大公象,并将其打扮得相当华丽漂亮,率领迎亲乐队热热闹闹地驮着新郎前往新娘家娶亲。

  不过,由20辆豪华轿车打头的迎亲队伍刚上路不久,便在途中偶遇一头处于发情期的母象。这下可糟了,只听这只公象仰天长啸一声,随后身子一摆,甩掉身上的新郎,冲出迎亲队伍,直奔母象而去。

  踩坏20辆豪华轿车

  迎亲队伍顿时乱作一团,人们纷纷弃车逃命,所幸新郎并无大碍。公象一路狂奔,脚下20辆迎亲豪车无一幸免。

  尽管公象热情如火,然而母象似乎并不领情,一路狂奔到新德里附近郊区的一片甘蔗地彻底甩开公象。激情无法释放的公象转而狂奔到城里,掀翻了一辆卡车,并冲进附近一家购物中心疯狂捣乱。正在购物的人们四散而逃,更有人拿起电话报警。

  警方接警后,迅速联系野生动物专家,试图用对大象伤害最小的方法让它平静下来。

  折腾15小时损失20万英镑

  面对匆忙赶来的警察和野生动物专家,这头公象似乎完全没有消停的迹象。最后,动物专家迫不得使用麻醉枪击中了这头公象。在疯狂折腾了15个小时后,公象终于平静下来。

  对于公象如此长时间的折腾,专家笑着解释称:“大象一般比较温和,但是冲动起来非常之猛,有的时候根本无法控制。”

  看着自己的婚礼被葬送在发情公象的脚下,这对印度夫妇满脸愁容。不过,让他们更不爽的是,公象15小时共造成20万英镑的损失,而这些债务都得由他们自己承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