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图文)春节度假诀窍!情侣旅游要惬意
www.wforum.com | 2010-01-20 23:34: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没有听过情人之间一起去某个地方旅游会分手?比如泰国啦、南华寺啦、西山啦……,且不管传闻的真假,倒是能说明一件事,一起旅游是情侣之间面临的一个大挑战,希望以下这10个情侣惬意出游的诀窍,可以让大家快快乐乐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旅游时间由短入长

    旅游度假的时间长短,应该和你俩交往的时间成正比,毕竟交往得越久,彼此的好习惯坏习惯知道得越多,才比较可能在长期旅游中“存活”下来,如果在一起没超过一年,建议还是选择7~10天的旅游比较适当,如果还在热恋期的前一两个月,共度周末大概就是对彼此关系的极限大挑战,总之,一同出外度假游玩的天数,绝对不要超过你俩交往的月数。

    选对地方

    常常有情侣在规划行程时,对于所谓的“浪漫”地点非常执着,但事实是,任何地点都可能创造出浪漫的气氛,重点还是你俩想去哪以及做什么事,虽然夜景的确是比霓虹灯浪漫,海景也比山景听起来令人向往,但是如果带着视水如蛇蝎猛兽、或者避阳光唯恐不及的她到热带岛屿享受阳光沙滩水,光是每天撑太阳伞躲太阳可能就吓跑了不少浪漫气氛,所以事先讨论彼此属意的旅游地点以及偏好的旅游方式,比四处打听哪里最浪漫,更能规划出彼此都满意的浪漫行程。

    一定要一起规划!

    如果只是挑选晚餐餐厅、周末电影,或许由一个人主导比较有效率,但如果牵涉到要花上大把银子,一同出游旅行好几天,最好还是在决定地点之后,两个人共同分工规划细部行程比较好,比方说她对吃比较有研究,就可以由她负责挑选餐厅,你对名胜古迹地方特色比较有坚持,就可以由你负责出游的路线,如果彼此对吃对行对住对玩都同样有研究有坚持,那一人负责一天的行程也OK,或是列出这次旅游想做、必做、不能不做的清单,然后一同安排出符合清单最大范围的行程, 也是个好方法。

    协调出最符合“共同利益”的行程

    特别是采用清单列表方式规划行程,难免会碰到彼此各有坚持的时候,老是僵持不下也不是办法,还不如坐下来好好看看到底哪些城市景点餐厅,安排起来最方便顺畅不绕路费时,彼此各退一步,互相协调出最符合“共同度假利益”的行程。

    留些“自由行”时间

    有时候最符合“共同度假利益”的行程,就是留给彼此一点“自由行”时间,短到足够你在马桶上“清理”自己或是她在化妆台前打扮自己的2、30分钟, 长到可以让你去博物馆参观她去百货公司参拜的一个下午,都可以列为自由行的选项,如此一来,就不用为彼此的坚持“讨论”得面红耳赤,又能把大家想看的想逛的、想买的、想做的全都一网打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