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组图)感受浪漫与狂欢——圣诞新年法国游路线大全
www.wforum.com | 2009-12-03 00:23:36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黎

    在“相约法兰西”——2009法国旅游推介会上,来自法国的20家旅游机构展示了别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圣诞以及岁末将至,网易旅游采访法国几家地区省市旅游局和单位代表,他们介绍了在圣诞以及新年期间,各自推出的主题活动和节庆方式,如果这个新年你也有出游的打算,不妨留意下今年的法国,有哪些让你动心的元素吧!


尼斯狂欢节


尼斯市集


尼斯街头市场吸引不少游客。


尼斯的碧海蓝天

    城市

    浪漫法国东南部:去尼斯狂欢,到普罗旺斯散步

    位于法国东南部的尼斯号称没有冬季之地,蔚蓝海岸之都,坐拥地中海与群山,拥有美丽的天使湾。美食、海鲜市场和巧克力是这里的特色产品。尼斯也是著名的节日之城,每年举办2000项文化、节庆或者体育活动,而每年2月份举办的为期2周的尼斯狂欢节最富盛名。尼斯旅游局市场经理Ria通过网易旅游介绍说:12月5日到1月6日,尼斯会有很多圣诞节和新年主题的市集供游客购物。到了中国农历春节的2月份,尼斯则是阳光明媚,中国游客完全可以享受阳光,以及购物的乐趣。她还表示,因为每年有很多中国游客到尼斯观光,如今在当地200多家酒店中,有20家都是很中国化的,提供中国人欢迎的饮食和服务。而说到购物,Ria则推荐中国游客选择当地最具特色的香水定制。


普罗旺斯的鲜花市场


普罗旺斯古城


普罗旺斯的历史建筑

    同样位法国东南部的普罗旺斯,是很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也吸引了许多名人,印象派大师保罗·塞尚便在这里出生并且生活。普罗旺斯旅游局代表艾克斯向网易旅游表示,参加团队游的中国游客较多,他们都喜欢去有泉水、庭院的比较浪漫的地方散步,普罗旺斯到处都是17、18世纪的建筑物,也不能随意拆建古城或建造高楼,如果游客想参观这些古堡,可以联系当地旅游局,跟主人联系确认后,就可以组队参观(每次50人以下),参观免费,导游按天收费。普罗旺斯有个很大的圣诞节市场,有各种水果和熏衣草等鲜花。普罗旺斯的旅游旺季在每年6、7、8月的夏季,那时候的熏衣草是最漂亮的。


葡萄酒之都波尔多

    美食美酒之都

    法国是美食与美酒之都,葡萄酒爱好者不可错过位于法国北部的第戎和西南部的波尔多,他们出产的葡萄酒,分别享有“葡萄酒之王”和“葡萄酒之后”的美誉。而位于东南部的罗纳-阿尔卑斯大区,则是法国旅游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这里有代表法国美食起源的里昂,是63位米其林星级厨师的美食之乡。而以水闻名的依云小镇也属于这个大区。


卡尔卡松古城里的中世纪主题表演

    感受中世纪文化

    中世纪文化留下的遗迹如今在法国依然清晰可见。历史古城卡尔卡松拥有2500年的历史,拥有2处世界遗产,在卡尔卡斯的古堡里,游客仍可欣赏到中世纪主题的表演,并有机会在法国国庆焰火节上一饱眼福。

    同样历史悠久的还有卡瓦雷省,这里被誉为“法兰西后花园”,首府奥尔良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是“圣女贞德之城”。现在卡瓦雷省建有7个18-27个洞的高尔夫球场,发达的水上交通,也很适合游客乘坐油轮旅行。


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

    购物

    血拼巴黎 繁华依旧

    岁末注定是一年当中最为疯狂的购物季节,时尚之都巴黎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促销机会,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像网易旅游展示今年该公司的圣诞主题——“香浓圣诞”,从11月4日起,老佛爷便推出了年度全套发式圣诞橱窗大餐,邀请法国知名巧克力大师独家设计巧克力圣诞树。从今年7月开始,老佛爷百货公司还推出全球最大的女鞋专卖区,满足女性游客的需要。

    而从1月份开始,巴黎另一家百货公司春天百货则进入打折季,春天百货还推出了首家男士美容院。

    交通

    直飞欧洲:法航推“尊尚经济舱”

    2009年冬季,法国航空公司每周运营37班航班往返于中国和欧洲,从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每周均有10-12个法航的航班可直飞欧洲。2010年1月19日从北京出发,直飞欧洲的航班上,法航将首推22个“尊尚经济舱”,设置于服务将介于经济舱与公务舱之间。

    铁路旅行:坐火车游法国

    喜欢“慢旅行”的游客,可选择乘坐火车游览喜欢的城市和经典,欧洲铁路局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均设有车票代理,中国游客可在出发前购买火车通票与车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