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组图)让人毛发倒立 英国码头上演惊险风筝冲浪
www.wforum.com | 2009-11-27 20:13: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极限飞跃:一名风筝冲浪者铤而走险从Worthing码头跳下


这名风筝冲浪者在码头上空翱翔


风筝冲浪者刘易斯·克拉斯秀出他的冲浪技能


风筝冲浪者刘易斯·克拉斯秀出他的冲浪技能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是让人毛发倒立的时刻:英国两名勇敢的“风筝冲浪者”冒险越过海滨码头。绑着冲浪板的两名男子与巨大的风筝连在一起,借助大风,升到约12米的高空中。

  围观的人们屏气凝神,看着24岁的刘易斯·克拉斯和25岁杰克·斯拉斯在空中飞行了30米,然后安全落入海中。这两名有着16年运动经历的男子表示,这一惊险技艺是他们四年训练的结果,业余爱好者不该尝试。斯拉斯是位木匠,他说:“这可能是我一辈子最刺激的事。我们沿马路练习,我们很自信自己会做到,但是,一接近码头事情就变难了。”

  在每小时64公里的风速中,两人准备约20分钟后从沃森码头西侧的格林港口跃入空中。克拉斯是一名职业风筝冲浪者,他用“史诗一般”来描述这一跳。他说:“追求刺激是我的生活目标。”

  在天气预报警告周末横行英国的暴风雨这周将再次来袭之后,他们策划并完成这一惊险绝技。未来几天英国部分地区将看到高达15厘米的降雨量,房屋和整个商业都将面临洪灾威胁。尽管暴雨成灾,但仍没有冬天来临的迹象。英国气象办公室称,未来几天气温会升到“异常温暖”的60华氏度(16度),比往年这一时节的气温高出10华氏度之多。

  14日上午英国遭遇今年最大暴雨,现在英国部分地区仍有灾情。索伦特市的风速达每小时121公里,普利茅斯市的风速为每小时114公里,而怀特岛尼德勒斯市的风最为强暴,风速达每小时161公里。暴风掀起房顶,刮断树枝,引起泥石流,造成铁路运输中断,数十栋房屋被洪流吞没。英国气象办公室的萨拉·霍伦德表示,17日的天气相对平静,但18日天气状况会发生大转变。她说:“18日将迎来最大暴风雨,一直持续到19日到20日。将有很大的雨,在水量饱和的地面,我们每天将看到30毫米到50毫米的降水量。20日的风速会达到每小时97公里。”

  18日天气锋面将为坎布里亚郡、北爱尔兰和南苏格兰带来大雨和暴风,19日蔓延至英格兰其他地区和威尔士。威尔士的山脉和湖泊区每天将看到高达10厘米的降雨量。持续数日地面水量就会达到饱和,这会增加山洪暴发的风险,导致水位本就很高的河水高涨。威尔士、英国西南部、西北部和英格兰中部地区被认为是洪水泛滥的高位地区。16日英国发出40多个洪水预警,其中5处洪水警报。大风加暴雨,英国环境署接到5000个热线电话。英国环境署警告各住户提防未来几天洪水泛滥的风险。环境署的肯·亨特说:“现在天气似乎渐渐平静,但是随着一些蓄水区对洪水的反应变慢,我们会看到部分地区面临洪水威胁。我们正在为19日和20日做准备,因为河水依旧高涨,地面依旧潮湿,降雨也会很多。”

  在这样的天气里,能待在干燥室内的人们可能会找到些许安慰。未来几天的气温有望升到57华氏度到61华氏度(14摄氏度到16摄氏度),温度比往年11月中旬高10华氏度左右。英国气象办公室一名发言人说:“在暴雨和大风之间,这周气候将非常温暖,气温高于每年这个时节的平均温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