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踏遍京城赏雪地
www.wforum.com | 2009-11-17 23:38: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桃源仙谷雪景

  桃源仙谷:与冰雪近距离接触

  桃源仙谷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在冰雪进行有意思的嬉戏玩耍。这里有全市最成熟的攀冰场地,是一面瀑布在冬天凝结而成的墙,不仅看上去层层叠叠很壮观,而且可以在当地租用服装和器材进行攀冰活动,攀冰比起其他冰雪项目比较容易上手,而且惊险刺激。

    雪中小五台

  小五台:勇敢者的游戏

  这里是大多数北京户外运动者喜欢去的地方,下雪的时候当然也具备最野的雪景,但冬天去比较危险,所以只建议有户外运动经验的人去这里赏雪,而且一定要结队出行。

    古北口长城

  古北口长城:大雪无痕

  可以想象,雪落长城是怎样的壮观场景。北京雪景较好的长城有古北口和箭扣,这两个地方的长城都是野长城,雪霜凝结在长城的荒草上能让人充分感受到历史驻足于冰雪间的凝重。但是箭扣的交通到了冬天不太方便,只有少数摄影发烧友可去。古北口就在京承公路上,所以如果你仅仅是为了赏雪,建议最好去古北口,在不是很困难的情况下去看看卧虎山和蟠龙山上雪与长城的融合。

    雪中故宫

  故宫:真正的皇家气派

  到北京看故宫如果身边尽是熙熙攘攘的游客,而且天气炎热,走路累得气喘吁吁,估计即便对历史再感兴趣也没了游玩的兴致。老北京都知道,逛故宫最好的时候是冬天,特别是冬天下雪的午后,那时游人稀少,恰显出一个居住过24个皇帝的皇宫本有的威严和肃穆。很多关于北京题材的MTV都选择在雪天拍摄故宫,能最好地还原当年皇帝驾临的气氛。所以,如果北京市内下雪,你应该第一个想到的是故宫,去宽阔的皇宫广场上品味中国历史的厚重,去感受一座皇宫浩大的气场,正所谓“禀天地之灵气”。

    颐和园雪景

  颐和园:寻找断桥残雪

  身居北京的朋友很难抽出时间专门跑到杭州去欣赏断桥残雪,但是完全可以在皇家园林颐和园里欣赏到与西湖相当的雪景,虽然北国与南方景物有很大差别,我们也该知足了!当万寿山被皑皑白雪覆盖,昆明湖结成厚厚一整块冰的时候,你眼前的长廊里似乎看见嬉笑的格格们款款而来。北京只要一下雪,所有关于历史皇家的味道就全部散发出来了。

    雪中什刹海

  什刹海:一场红楼雪梦

  什刹海似乎永远都是北京最有情调的地方。据说这里有着某些《红楼梦》中所描绘的景物,因此有人说它是大观园的蓝本。什刹海岸边无数的酒吧会让你领略到另一种风情。坐在某个酒吧的窗前,可以想一些远远近近的事情,也可以什么都不想。总之,在雪的抚慰里,时间已了无皱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