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图文)喜马拉雅2009秋季攀登开始 吴银善有望创历史
www.wforum.com | 2009-09-03 21:50:50  户外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秋天的临近2009喜马拉雅秋季攀登也再次拉开帷幕:数位巴斯克的登山家要挑战珠峰的Hornbein雪沟;Moro的目标是卓奥友的西南壁;也许韩国的“铁女人”吴银善这个秋季会在安纳普尔纳抒写新的女子攀登史;更有登山者要从珠峰和马纳斯鲁峰滑雪下山;Andrew Lock将会在希夏邦马完成他的最后一座8000米山峰。

  珠峰

  西班牙登山者Alberto Inurrategi和Juan Vallejo再次来到了珠峰的北坡,打算二次挑战Hornbein雪沟。28名由中印边警组成的登山队要沿南坡攀登珠峰,大约有8支队伍要在登顶珠峰后滑雪下山。

  安纳普尔纳峰将创造新的历史?巴塔哥尼亚探险者征战道拉吉里

  在安纳普尔纳峰,韩国女登山家吴银善很可能冲刺自己的最后一座8000米山峰;而金在洙,韩国已逝登山家高美顺的生死老搭档表示要将高美顺的照片带到安峰峰顶,替她完成遗愿。

  截止目前,仅有一支队伍确定要攀登道拉吉里峰:来自巴塔哥尼亚的探险者Rodrigo Fica和他的伙伴智利人Andres Guzman和Francisco Giordano。

  马纳斯鲁高山滑雪;希夏邦马的大行动

  一批商业探险队伍目前正在前往马纳斯鲁的途中,其中的一支智利探险队希望滑雪往返该峰。

  今秋希夏邦马也将迎来一批登山者,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西班牙女登山家Edurne Pasaban了,她将向自己的第13座8000米山峰发起挑战;Andrew Lock将在此攀登他的最后一座8000米山峰,有望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位登顶14座8000米山峰的登山家。Andrew打算沿北坡的常规路线进行攀登,与其同行的是波兰美女登山家Kinga Baranowska,她此行的目的是自己的第7座8000米山峰。

  10年前既已完成14座8000米并将其中7座再次重登的西班牙资深登山家Juanito Oiarzabal今秋再次踏上8000米攀登之路,他的目标就是要将所有14座8000米山峰二次登顶;和美国人搭档的意大利登山者Mario Panzeri这次的目标是希夏邦马的主峰,05年的时候他曾经登顶该峰中央峰。另有两名罗马尼亚人宣布将伺机登顶。

  卓奥友新路线的尝试

  同以往一样,卓奥友将再次迎来大批的探险队,其中有的队伍打算开辟新路线攀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