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图文)陷阱宝贝加盟户外赛 “百万英雄”难过美人关
www.wforum.com | 2009-08-27 22:40:40  户外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陷阱宝贝李金娣

陷阱宝贝张沛琪

  据大赛主办方透露,在即将于8月22日晚19:35登陆内蒙古卫视的《百万英雄》中,这三位美女主持人将准时出现在节目中,为观众奉献一道精彩的视觉大餐。作为“陷阱宝贝”的李金娣,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到,在《百万英雄》节目中我们三位美女,除了会为大家介绍内蒙古扎兰屯、鄂温克族自治旗和乌海的美丽风光外,还将给“百万英雄”们设置各种意想不到的复杂陷阱。正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百万英雄”们将接受来自“陷阱宝贝”的最极限的挑战。

  作为“中国体育娱乐传媒引领者”的新华悦动传媒在2009年全力打造的第一档户外赛事节目,“百万英雄杯”——中国悦动山地户外大奖赛定位于人与自然的和谐互动,提出了“悦动!悦自然!”的清新赛事口号,既呈现出运动赛事的独有魅力,也体现出户外运动的娱乐韵味。在人与天地的竞逐中展现“临天下,战自我”的竞技态度与体育精神,为全国每一个热爱运动、热爱自然和敢于挑战自我的“户外达人”,提供一个展示真我风采的平台。

  作为2009年户外运动嘉年华盛事,本次大奖赛的决赛将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内蒙古举办。黄河金腰带上的明珠乌海,灵山秀水的扎兰屯、敖包相会的地方鄂温克自治旗,挑战自我的户外达人在竞逐天地的同时,还将体验来自草原的神秘、激情与原生态。此外,本次大奖赛将于8月22日至9月27日每周六、日晚19:35分,在内蒙古卫视独家呈现。届时在节目演播室现场,还将会有更多当红娱乐明星与体育明星共同观看《百万英雄》的精彩比赛,一同欣赏内蒙古乌海、扎兰屯、鄂温克族自治旗三地的迷人风光,并与广大观众一起见证“百万英雄”的诞生 。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