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进行户外活动过程中如何巧妙地使用塑料袋
www.wforum.com | 2009-08-10 22:52:24  户外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塑料购物袋对于大家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了,但是在户外活动中你会带上它吗?你知道在户外活动中塑料购物袋还有什么其他的功能吗?下面就给大家交流一些塑料购物袋在户外活动中的使用方法。需要说明的是绝大多数塑料购物袋材料本身不可降解,户外使用后不可丢弃。

  1、包裹物品,将小件物品,比如;手机、手表、卡片照相机、药品等分别放入购物袋经反复折叠包裹后用橡筋匝好,这样能够比较好的起到防水、防潮的作用(放入水中几分钟保证不渗、不漏)。

  2、在露营地可根据需要将购物袋做为提水和存水用具,放置于凹处或者挂在高处。

  3、可做为淋浴水袋,将购物袋装满水挂在合适的高度后戳一小洞,根据需要还可用炉头烧上一点热水调配合适的水温,此法非常方便、实用。

  4、露营时用做夜壶,方便完了扎紧袋口后放置于帐篷外门厅处,以备再次内急使用。

  5、沙漠地带露营可根据需要替代地钉将购物袋装沙后分别埋入帐篷四角浮沙下,用于连接防风绳固定帐篷。在风力加大时还可系在帐篷上,利用重力增强帐篷的稳定性。

  6、系在树枝等物体上做为路标,随风飘动非常醒目(后队要回收好,不要遗留在户外)

  7、收集户外垃圾。

  购物袋重量可忽略不计,且携带方便,能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许多便利,如有未尽之处请大家补充。为了在户外活动中最大程度的发挥装备的多功能性,希望大家都能够将自己平时积累的实用的装备(物品)使用经验、小窍门都贴出来与大家共享,为户外出行减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