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图文)英摄影爱好者驾驶热气球拍摄世界第一高峰全貌
www.wforum.com | 2009-08-03 22:31:41  户外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是世界上首次在热气球上拍摄的世界第一高峰全貌图

英国著名摄影师迪金森在热气球座舱上拍摄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位摄影爱好者驾驶热气球在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简称为珠峰)上空飞行时,拍摄了珠峰的壮观全景,从上往下看,珠峰全貌尽收眼底,令人叹为观止。所拍摄图象为有史以来最壮观图景。

  这张令人叹为观止的珠穆朗玛峰照片你应该从未见过吧,这是从珠穆朗玛峰顶峰上空1英里处拍摄的。向世人展示了喜马拉雅山海的壮观全景。这是由一个勇敢的英国摄影师拍摄的。

  当时他戴着呼吸器,在零下56摄氏度的恶劣条件下, 从3.6万英尺的高空向下拍摄珠峰全貌。摄影师名叫狄金森(Leo Dickinson ),他在进行破记录的热气球飞行中飞过珠峰时,抓拍了这一张照片。据说,这是有史以来最高的手拍珠峰全景图片 。

  照片中可见尼泊尔在左边,西藏在右边,令人惊叹的天际线向人们展示了这个星球上的九大高峰,包括:洛子峰(27940英尺 ),卓奥友峰(20906英尺) , 加亚宗坎峰(26089英尺) , 努子峰(25850) ,Peak 38 峰( 24904英尺) ,章子峰 (24770英尺) , Shartse 峰(24471英尺)和阿玛达布拉姆峰 (22649英尺)。

  62岁的狄金森成为第一位乘热气球飞越珠穆朗玛峰的人。他拍摄照片时用的是有配有广角镜头的手提式35毫米照相机。狄金森先生说:“这张照片是我拍过的最好的照片,我为此而自豪。我当时所处的位置是平流层,还携带笨重的呼吸器具。我花了好几分钟调整,真没想到拍出来的效果这么好。因此,当它被洗出来时,我看到它,欣喜异常,那一刻终生难忘。

  据悉,狄金森花了10年时间策划了此次珠穆朗玛峰探险,动用了当地150名搬运工和50头牦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