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图文)美国小伙乘皮划艇冲下57米瀑布 超越世界纪录
www.wforum.com | 2009-07-30 23:04:09  户外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蒙大拿州22岁冒险者泰勒·布拉特

布拉特乘皮划艇冲下帕卢斯瀑布

  美国蒙大拿州22岁的冒险者泰勒·布拉特日前乘坐一艘皮艇,成功冲下了美国华盛顿州57米高的帕卢斯瀑布,从而创下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除了一只手腕扭伤外,布拉特身上其他地方毫发无伤。

  向死神挑战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布拉特是一名皮划艇运动员,2007年,他曾驾驶皮划艇冲下加拿大西北领地海尔河畔33米高的亚历山大瀑布。

  今年3月,当26岁的巴西探险者佩德罗·奥利维亚乘坐皮划艇冲下38.7米高的巴西贝卢瀑布,从而创下一项世界纪录(本报曾做报道)后,布拉特再也坐不住了,他决定乘坐皮划艇冲下美国华盛顿州57米高的帕卢斯瀑布。英国媒体评论说,这一举动不仅是在向世界纪录挑战,也是在向死神挑战。

  为了实现目标,布拉特首先在美国俄勒冈州几个落差只有21米到23米之间的瀑布上进行了“划艇坠落试验”,他轻而易举地征服了这些“小瀑布”。

  时速161公里

  日前,从帕卢斯瀑布顶端乘皮划艇以每小时161公里的速度冲下悬崖,3.7秒钟后,他就连人带艇消失在瀑布底下。6秒钟后,布拉特握着一根撞断的木桨浮出水面。

  布拉特回忆冲下悬崖时的感受说:“我感到周围一片寂静,我感到一种加速度和一种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撞击,我无法确定我的身体是否受了伤,因为那一瞬间我的身体已处于休克状态中。”

  布拉特称,为了做到胸有成竹,此前他曾数次来到帕卢斯瀑布观察水流、考察地形。“当我第一次看到帕卢斯瀑布时,我就知道我能够成功。”他说。

  布拉特称,他最大的动机不是为了打破世界记录,而是想证明人类的能力。

  但他的举动也引来了许多批评的声音。批评者称,布拉特的行为显然将鼓励其他人不顾生命危险尝试这种乘坐皮划艇冲下瀑布的极端运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