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组图)2009欧洲户外展盛大闭幕 规模超预期
www.wforum.com | 2009-07-21 22:41:04  户外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洲户外展的成功举办如同经济风暴中的灯塔,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参展观众人数的增加是极其鼓舞人心的,另一方面也反映了户外产业正朝着积极乐观的方向发展。” Mark Held,欧洲户外联合会秘书长日前在第16届欧洲户外展总结会上作上述表示。尽管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低迷,刚刚在德国菲德烈斯哈芬举办的2009欧洲户外展却再次大获成功,参展人数再创新高:据统计,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共有来自90个国家的19300名专业观众参观展会,比去年18900的总人数略增400.“这次展会不仅达到了各方的预期,而且超过了大家的期望。”展会主办方菲德烈斯哈芬展览公司董事Klaus Wellmann总结道。

  同往届相比,2009欧洲户外展规模上又有所扩大,展商数目从去年的787增加到今年的810,展会面积从去年的75000平方米增加到今年的85000平方米。时隔两年,世界体育巨头阿迪达斯的重返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焦点。“对于我们的出现应和我们产品的最新科技创新在这里都得到了积极的反映。感谢菲德烈斯哈芬展览公司的大力支持,我们在这感觉很好。”阿迪达斯户外全球高级副总裁Rolf Reinschmidt表示道。

  一如往昔,2009欧洲户外展聚拢了全球户外行业的各大巨头,并且带来了更多的创新产品,200多款新品在欧洲乃至世界上首次发布。媒体的报道也是盛大空前:共有来自26个国家的944名记者(来自报纸、户外刊物、电台、电视台等各路媒体)登记报道此次展会,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发掘新鲜的户外产品。

  据一家独立调查机构做的参观者调查显示,本次欧洲户外展上60%左右的参观者来自德国以外;90%受访者表示户外产业的发展持续稳定。当被问及他们是否会再次光临欧洲户外展时,91%的受访者确切的表示会再次到访。2010年欧洲户外展将于2010年7月15日-18日再次在菲德烈斯哈芬市举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