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第36届中国武汉国际横渡长江活动今日拉开大幕
www.wforum.com | 2009-07-16 22:59:56  户外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9年中国·武汉第36届国际横渡长江活动7月16日上午8:30将拉开大幕,716名健儿将组成12支方队,从武昌汉阳门码头下水,游向终点三峡石广场。

  今年横渡长江活动,不仅在时间上有所调整,从前几届的五、六月份恢复为传统的“7·16”,同时在线路上也有所改进,由竞渡恢复为传统横渡。而且考虑到天气因素,组委会临时将原定的下午1:30开始的渡江活动,调整到上午8:30。

  横渡方队陆续下水后,九支漂流方队将从9:35,以3分钟一队的间隔陆续从汉阳大禹神话园下水,沿汉阳江滩、汉口江滩抵达同一终点——三峡石广场。

  据组委会人士介绍,今年的横渡长江活动比以往气势更为宏大,但是却很难找到一个能够全景式清楚地观看渡江盛况的地点,在武昌汉阳门1号码头、汉阳江滩大禹神话园、汉口江滩三峡石广场亲水平台以及武昌江滩观景平台都是最有利的观看点。

  随着横渡长江时间提前,体育嘉年华活动也将提前至8点开始,提前来到汉口江滩三峡石广场的市民可以参加“快乐单车”、“健康向前跳”、“生活独木桥”等趣味体育游戏活动,并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奖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